珍珠波 PERLE 最新隆乳材質,全球已經狂賣 300 萬個,又稱《珍“奶”》如同珍珠般美麗、安全、高級

珍珠波 PERLE 最新隆乳材質,全球已經狂賣 300 萬個,又稱《珍“奶”》如同珍珠般美麗、安全、高級

目錄

 

珍珠波 PERLE ,台灣簡稱《珍“奶”》,兼顧女性自信美與安全、值得信賴的新選擇,珍珠波隆乳手術,台灣定價32萬~38萬之間

 

珍珠波義乳 PERLE™ 是 2023 年最新推出的隆乳材料,具有保持乳房穩定和一致性的特點,有效降低莢膜率並提高安全性。這款義乳提供多種形狀和尺寸的選擇,以滿足每位女性的需求和美感標準。特別針對東方女性身形設計了窄版義乳尺寸,更貼合東方女性的體型,使胸部更加完美。

 

珍珠波PERLE是什麼?
GCA®官方網站連結

 

夢想擁有完美身材(韓星柳勝玉

夢想擁有完美身材:韓星柳勝玉超強S型完美身材
韓國90後嫩模柳勝玉憑藉其魔鬼身材和天使面孔的完美結合成功走紅於韓國演藝圈,柳勝玉擁有所有女人都羨慕的『35-23-36黃金比例身材』原文網址

女性,在夢想擁有完美身材的過程中,常常想到的便是隆乳手術,而根據遠見雜誌的報導,美國整形手術的排行榜上,隆乳手術經常名列第一(詳文連結:醫療史上爭議最高、最受關注,卻也進步最多的治療是隆乳手術)。

 

在台灣 你可能已經知道,幾種不同隆乳假體(植入物)的名稱,像是 女王波魔滴柔滴…等。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期待已久的歐洲精品 珍珠波 PERLE™  ,是英國 GC Aesthetics® 出品,即將引進台灣的假體(植入物),而珍珠波PERLE™ 有各項特點,我們將一一介紹,讓台灣女性多一項新的選擇。

 

珍珠波價格方面,也是消費者關心的,台灣總代理,目前珍珠波隆乳手術,台灣定價32萬~38萬之間,跟其他品牌新材質定價差不多。


前文導覽:2024 隆乳手術 Q&A ~隆乳懶人包 ~ 隆乳必看攻略
 

 

珍珠波 PERLE 是什麼?珍珠波擁有多項品質保證!

 

珍珠波 PERLE™ 是由歐洲英國具有 40 年歷史品牌 GC Aesthetics®  所生產的植入假體。( 參考:GC Aesthetics® 官方網站 )

 

 

而珍珠波 PERLE™  也擁有多項品質保證,這可以從以下關於 GCA®  的資訊中了解:

GCA生產的珍珠波擁有多項品質保證
GCA®官方網站連結

 

  • 結合知名公司 Nagor 和 Eurosilicone: 

珍珠波 PERLE 是由 GCA®  所創建的,GCA® 在美容和重建手術產品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因此在技術和品質方面提供卓越的支持。

  • 歷史悠久的全球醫療技術公司: 

GCA® 是一家擁有悠久歷史的全球醫療技術公司,已有 40 年的運營經驗。在美容手術產品的開發和製造方面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

  • 長期臨床數據的支持: 

GCA® 已經在 70 個國家(地區)銷售 300 萬個以上的隆乳植入物,並且這些產品的長期臨床,具有令人信服的安全性和臨床有效性。

  • 市場領先地位和全球信任:

 GCA® 擁有歷經長期考驗的安全記錄,讓他們在全球主要市場建立了市場領先地位,並贏得了整外醫生和使用者的信任。

 

GCA® 在專業知識、長期臨床數據支持和市場領先地位,珍珠波 PERLE™ 作為其一部分,可以提供多項品質保證,讓人能夠信心滿滿的選擇這個品牌的產品。

 

【珍珠波PERLE】為何取名珍珠?

 

  • 美麗:

珍珠,自然的奇跡。如詩如畫的外表和獨特光澤,展現了令人嘆為觀止的美。

它代表著恆久不衰的優雅和迷人之處,為您的生活增添了永恆的美感。

  • 安全:

取其安全、健康、與純潔的含意。珍珠不僅象徵著安全和純潔,還反映了我們對品質和可靠性的承諾。

您可以放心地享受 PERLE™ 所帶來的福祉,就像珍珠一樣在安全、健康和純潔之中。

  • 高級:

珍珠在不須切割與拋光下,即可發揮最美的外觀,這象徵著卓越品質和高級工藝。

PERLE™ 的設計和製造融合了最先進的技術,以確保您擁有一款高級、獨特且無與倫比的產品,反映了您對品味和品質的高度要求。

珍珠波PERLE安全美麗高級
GCA®官方網站連結

 

珍珠波 PERLE 隆乳特點是什麼?

珍珠波PERLE革新技術
GCA®官方網站連結

 

PERLE 的 BioQ ™ 表層技術

表面光滑程度確保植入物表面的粗糙度(Sa 值約為 5 微米)處於一個平衡點,不過於光滑,也不過於粗糙。

  1. 減少植入物之間的摩擦,降低相關炎症風險。
  2. 更容易將植入物精確放置在手術切口位置。
  3. 減少囊間積液的可能性,維持手術區域的清潔和健康。
  4. 減少細菌附著,進一步降低莢膜收縮的風險。

 

PERLE 的增強型 Ultra-link™ 外殼

  1. 彈性的外殼特性: PERLE™ 的外殼可以適應乳房的自然運動和變化,來確保植入物的外觀和觸感保持自然。
  2. 高性能彈性膠體層: 外殼上的彈性膠體層進一步增強了整個外殼的完整性。有助於防止裂紋和保護內部結構。
  3. 抗裂性: PERLE™ 的外殼彈性和熔接強度使其能夠承受相當大的壓力,平均靜態斷裂和衝擊力達到 ½ 噸以上,確保植入物在各種情況下都能保持完整。
  4. 最佳外殼厚度: 能夠承受高度的壓縮力,有助於確保植入物在長期使用中不會變形或失去形狀。

 

PERLE 的 Emumonimc™ 乳腺組織動態凝膠

  1. GCA 獨家配方: Emumonimc™ 的凝膠是由 GCA 獨家配方開發,也代表它是一種專為乳房組織重建而製造。
  2. 第 6 代凝膠: 具有極高的凝聚力,幾乎不易破裂,同時具有高度可再成型性。而它的柔軟性和穩定性使其能夠自然地模擬人體乳房組織。
  3. 優化的有機矽聚合物比例和交聯密度: 使凝膠具有充分的流動性,同時保持高度凝聚性。外科醫生可以使用較小的切口,大限度地減少組織創傷。
  4. 100%填充: 凝膠是100%填充的,這有助於減少皺紋的產生,確保植入物外觀平滑且自然。
  5. 塑形穩定性: Emumonimc™ 的凝膠設計具有出色的塑形穩定性,可以在不同姿勢下(站立和仰臥)自然地再現乳房組織的輪廓。

 

PERLE™  衛部醫器輸字第036693

中文品名:珍珠光滑矽膠義乳

英文品名:Perle Smooth Opaque Gel-Filled Mammary Implant

珍珠波PERLE官方網站

珍珠波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證,衛部醫器輸字第036693
衛部醫器輸字第036693

 

 

珍珠波 PERLE 與其他假體差在哪?珍珠波、魔滴、柔滴與女王波差異與價格比較

 

 PERLE
珍珠波
Motiva 
魔滴2.0
Sebbin
柔滴
Mentor Xtra
女王波
外層膜霧光滑面奈米絲綢光滑表面奈米絨毛面光滑絲綢面
外觀非常飽滿非常飽滿飽滿AI填充
觸感稍柔軟 更為柔軟、極致延展柔軟非常柔軟
產地英國哥斯大黎加法國巴黎美國
保固終生10 年
5 年保險
10 年12 年

適用對象

·體型單薄
·自體脂肪量不夠填補者
·對術後胸型自然要求極高者
·體型單薄
·自體脂肪量不夠填補者
·對術後胸型自然要求極高者
·追求豐滿律動感者
·體型單薄
·自體脂肪量不夠填補者
·對術後胸型自然要求極高者
·胸部需有 B 罩杯以上者
·體型單薄
·自體脂肪量不夠填補者
·對術後胸型自然要求極高者
·胸廓較窄之條件

價格

32萬~38萬42萬~48萬32萬~35萬33 萬~38萬

 

珍珠波、魔滴、柔滴與女王波的 材質 比較:

如果喜歡光滑面的假體(植入物),台灣市面上的選擇便是「女王波」的光滑絲綢面。

 

珍珠波、魔滴、柔滴與女王波的 外觀 比較

在同樣的 CC 數的大小下,「珍珠波」的假體(植入物)在視覺上會更加堅挺,因此推薦小胸並且追求有溝、或是上胸比較單薄的。

 

珍珠波、魔滴、柔滴與女王波的 觸感 比較:

追求堅挺、百分之百填充,同時兼顧柔軟度,會建議選擇「珍珠波」。

如果追求的是非常柔軟的觸感,較好的選擇就是「女王波」。

其次偏柔軟的觸感,則是「柔滴」,

柔滴並不是百分之百的填充;「魔滴」則是百分之百填充,但「柔滴」與「魔滴」的觸感上是接近的。

 

 

珍珠波 PERLE 的  Q&A 問答全集:

 

Q1:珍珠波莢膜攣縮的機率高嗎?

 

由於珍珠波 PERLE™ 使用特殊 BioQ ™ 表層,他的重要特性-低表面粗糙度,使得降低植入物的摩擦並減少了細菌黏附,也降低了「莢膜攣縮率」。

而根據 GCA® 的官網的說明,所有使用 GCA®  假體(植入物)的使用者,如果發生任何列出的不良反應,終生有權免費更換 乳房植入物。

 

GCA 的珍珠波永久保固
取自GCA® 官方網站

 

Q2:隆乳手術後會痛嗎?痛多久?

 

一般來說手術後前三天較不舒服,約一至兩周後即不會痛。不同的切口位置,疼痛度與恢復期也會有所不同。

 

隆乳切口位置比較圖
本網站所載的文/圖等內容均出於為提供消費者醫美選擇為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我們不對其科學性、嚴肅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證。如其他媒體、網路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須自負著作權等法律責任。

 

Q3:珍珠波術後如何照顧?

 

  • 服藥須知:

口服藥物每天需分成 4 次,分別在三餐後和睡前服用。

 

  • 瘀青和腫脹管理:

手術後,在胸部周圍、側背部和腋下出現瘀青和腫脹是正常現象。
這些症狀通常會在一至兩週內漸漸消退,無需過度擔心。

 

  • 傷口護理:

傷口在前七天需要特別小心消毒和清潔,以避免感染或不良癒合。
推薦的換藥順序為:

  1. 使用棉棒沾生理食鹽水進行清潔
  2. 輕輕塗上薄薄的藥膏
  3. 用紗布覆蓋傷口。
  4. 每天早晚換一次藥。

 

  • 冷敷和熱敷:

在隆乳手術的恢復期內,前三天可使用冷敷來減少腫脹、瘀青和疼痛。
冷敷腋下和兩乳房周圍建議使用「3-5-15」 冰敷"方法,即冷敷三天,一天 5 次,每次 15 分鐘。避免皮膚凍傷,如果感覺太冷或疼痛,需停止敷冷敷,讓皮膚休息 5 分鐘。
第四天起改為溫熱敷,冷熱敷有助於腫脹和瘀青的迅速減輕。

 

  • 水分避免接觸傷口:

在拆線前,避免讓傷口接觸水。其他部位的身體可以擦洗,但傷口區域需謹慎。
拆線隔天開始,可以正常淋浴。游泳、泡澡或泡湯需等手術後滿一個月才可以進行。

 

  • 束胸帶或隆乳衣:
  1. 使用束胸帶有助於防止義乳移位和調整胸型。
  2. 在第一周,建議整天 24 小時綁胸,之後由醫師評估是否繼續使用。
  3. 如果皮膚過敏或摩擦造成損傷,可以先穿純棉背心,然後再使用束胸帶或隆乳衣。

 

  • 穿內衣的時間表:
  1. 前兩週不穿內衣,只使用束胸帶或隆乳衣,外面盡量穿寬鬆的上衣。
  2. 在醫師評估不再需要束胸帶或隆乳衣後至少六個月,可穿"無鋼圈"運動內衣。
  3. 七個月至滿一年後,可以穿有鋼絲的胸罩,但要注意舒適性和合適的尺寸。

 

  • 飲食和生活習慣:

在拆線前,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辣和酸,以減少胸部組織和皮膚的充血和腫脹。
嚴禁吸菸和飲酒至少一個月,以降低感染或排斥的風險。

 

  • 運動限制:
  1. 前三天,避免劇烈活動,手臂活動要較小幅度。
  2. 第四天至一周,可以逐漸恢復手部伸展運動,但不要提重物或抱小孩,也不要高舉手臂過肩。
  3. 一週後,可以開始進行較輕度的運動,如走路、慢跑、騎自行車和下半身的重量訓練。
  4. 一個月後,可以進行劇烈運動和上半身的重量訓練。

 

  • 胸部感覺和夫妻生活:

在至少前兩週,應避免夫妻生活,並且需要特別輕柔地按摩和照顧胸部至少一個月。

 

  • 上班和學習:

第四天即可正常上班和學習。

 

  • 拆線和疤痕護理:

術後第七至十天拆線,之後可以使用除疤凝膠以減輕疤痕。
疤痕恢復約三至六個月,需小心照顧以防曬,避免色素沈澱。
若傷口有紅腫或輕微凸起,會在個人體質的作用下於兩週至兩個月內逐漸消退。

 

  • 腫脹和瘀青的退去時間:

隆乳手術的瘀青和腫脹通常會在二至四週內退去。

 

  • 自然效果的展現:

根據手術方式的不同,自然效果會有所差異,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達到理想的形狀。

 

  • 抗夾膜藥物和按摩:

使用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時,無需服用抗夾膜藥物。
使用光滑面義乳隆乳時,建議服用高單位維他命E的健康食品,以減少夾膜問題,從拆線後開始服用。
此外,經醫師評估後,可以服用欣流膜衣 10 公克和 Singulair  10 mg 以增強抗夾膜效果,軟化胸部組織。

 

  • 回診和追蹤:

建議在術後第七天、第十四天、第一個月和第三個月進行回診。

 

  • 其他注意事項:

隆乳手術不會與乳癌或自體免疫疾病有關,也不會干擾乳房自我檢查或哺乳。
術後不要做乳房攝影,而應選擇其他乳房檢查方法,如 MRI 。

 

 

Q4:珍珠波適合的類型?

 

  1. 體型單薄
  2. 自體脂肪量不夠填補者
  3. 對術後胸型自然要求極高者

更多隆乳案例請看這篇:隆乳價格案例推薦與分享

更多隆乳手術種類介紹請看這篇:隆乳種類介紹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推薦醫師:
黃士財整形外科醫師整外醫師 QQ無痕雙眼皮x三段式隆鼻x腹部拉皮x隆乳
莊堅文美容外科專業醫師依美琦時尚診所總院長醫美整型經歷20年

高瑞吟醫師『整形外科與乳房外科』雙專科醫師~粉紅力量,乳房專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