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迷人雙眼皮~ 你與女神的距離只差沒有電眼,割或縫哪個好?

韓式迷人雙眼皮~ 你與女神的距離只差沒有電眼,割或縫哪個好?

目錄

韓式迷人雙眼皮~台南縫雙眼皮

 

           人與人的交流從眼神接觸開始,人與人相望的第一眼就已經在淺意識中默默的交流了千言萬語~

 

第一印象從而拓印在腦海中,因此眼神對人而言,非常重要,而有一雙明亮有神的大眼,是多數人在五官中的基本追求,也難怪在亞洲人的美容手術中,雙眼皮手術位居所有手術的第一名。

 

 

 

 

眼皮種類:內雙、單眼皮、封閉式、開放式

常見眼皮種類
常見眼皮種類
  • 內雙/單眼皮:內雙與單眼皮狀況類似,易給人精神不濟兩眼無神的感覺。
  • 封閉式雙眼皮:接近眼頭的折線和眼頭接在一起,屬於東方人最自然的雙眼皮種類。
  • 開放式雙眼皮:接近⻄方人的眼型,雙眼皮摺線與眼睛平行。
 

 

割或縫雙眼皮哪個好?

「割」的雙眼皮手術:利用雙眼皮手術將眼皮中多餘的皮膚或脂肪取出,藉此調整眼型。

「縫」的雙眼皮手術:利用縫合「提眼肌」和「眼皮」,使眼上方出現自然的雙眼皮摺痕。

 

 

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最主要的差別

 

在於,是否要取皮下脂肪或進行修皮,有些人上眼瞼的脂肪比較厚或是上眼皮皮膚較鬆弛,因此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取出上眼皮皮下脂肪或順便將鬆弛皮膚修掉,割開後再進行傷口縫合。

縫雙眼皮和割雙眼皮基本上好的醫師會針對眼型,進行弧度規劃做完後都可以相當自然,只是縫雙眼皮恢復期較短,會給人比較自然的錯覺,相對來說割雙眼皮手術恢復期較長,因此有一段過渡期,讓人感覺較不自然。

 

 

韓式雙眼皮是什麼?

韓式雙眼皮的美以自然、清新和立體為主要特點。

相較於傳統的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通常會注重眼睛的整體比例和對稱性,透過微調雙眼皮的深度和寬度,打造出最適合個人臉型和風格的眼部輪廓。

韓式雙眼皮手術,通常會遵循自然美學的原則,不會過度拉伸和改變眼部組織,使結果更為自然和美觀。

此外,韓式雙眼皮同時也會考慮到眼睛的立體效果,透過調整眼窩、眼角和眼影線等細節,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有層次感和立體感,展現出女性優雅、清新的美感。

 

 

韓式無痕雙眼皮又是什麼?

 

縫的方法也有好幾種,依美琦黃士財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使用的八字形縫法比傳統方式還要牢固許多喔!

這樣的手術方式不會留下疤痕,消腫也很快,通常一週左右就消到很自然了,這樣的方式做出來的雙眼皮跟天生的雙眼皮一樣是動態的雙眼皮,所以非常自然!

更重要的是這樣的作法比傳統手術要持久,傳統手術會聽到的結鬆掉的問題,這樣的方式幾乎很少見。

 

 

 

韓式無痕雙眼皮手術方式:

雙眼皮手術方式step1~2
雙眼皮手術方式step3~4

 

手術可能的併發症或後遺症有下列數點

 

  1. 血腫的產生:與病人是否有出血傾向,手術過程止血及術後照顧有關。
  2. 感染:基本上很少發生,因臉部血液循環很好,機會不大。
  3. 兩眼不對稱。

 

禁忌症:

 

若有下列情形,請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

  • 血液凝血功能不良傾向。
  • 有疤痕增生體質。
  • 有藥物過敏。
  • 有吸菸、喝酒習慣。
  • 過去曾接受手術。
  • 正在使用可邁丁(Warfarin)、阿斯匹靈、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藥物。
  •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

 

手術前注意事項:

 

  1.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應先治療並經醫師評估後方可進行手術。
  2. 術前請盡量避免吸菸、飲酒,以免造成血管收縮,影響傷口癒合。
  3. 術前一週,請暫停服用阿斯匹靈、類固醇激素及中藥補品如人蔘、銀杏、黃蓮、甘草、薑或增加血液循環、抗凝的藥品、維他命E之保健食品,避免增加出血的問題。
  4. 請避開月經期施行手術。
  5. 懷孕前期或後期請暫緩手術。

 

手術後注意事項:

 

  1. 建議多攝取高營養、高蛋白質食物,以促進傷口癒合,請避免吸菸、飲酒、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2. 術後仍可正常洗臉,傷口需每天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後塗上藥膏,並保持傷口乾燥。
  3. 術後前三天,會有瘀青腫脹現象,採冰敷以減緩不適,每次冰敷約15-20分鐘,中間間隔1小時。
  4. 術後第四天開始溫敷,每次溫敷約15-20分鐘,每天可重複3~4次。
  5. 術後傷口癒合前會有搔癢感,切勿用手搓揉或做會使眼壓升高的行為(如:哭泣、用眼過度),易造成腫脹而延長消腫時間。
  6. 術後2週內不建議配戴隱形眼鏡或上眼妝。
  7. 睡前應避免攝取過多的水分,也可將枕頭墊高,以減少眼睛腫脹及不適。

 

雙眼皮術後美麗見證分享

雙眼皮手術成功案例分享
※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雙眼皮手術成功案例-1
※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雙眼皮手術成功案例-2
 

 

我的雙眼皮全紀錄:超詳細、教科書等級~感謝客人文章


 <醫美>台南縫雙眼皮分享&術後照顧記錄【我也有漂亮韓式電眼了】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