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前額拉皮推薦~前額五爪拉皮~隱痕~逆齡重回少女時代

內視鏡前額拉皮推薦~前額五爪拉皮~隱痕~逆齡重回少女時代

內視鏡前額拉皮

內視鏡前額爪鉤拉皮(五爪)

每個人的眼睛都是很重要的靈魂之窗,如果擁有有神的眼睛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迷人有魅力,然而隨著年齡歲月的增長,這些會毫不留情的在臉上留下痕跡,千萬不要再讓年齡破壞你的美麗當歲月帶領妳到難以解決的鬆弛、紋路時,在上半臉最明顯的莫過於眼皮鬆弛、眉毛下垂以及各種皺紋的增加(包括抬頭紋、皺眉紋和魚尾紋),對於眼皮鬆弛的問題,大部分的人都會想做個雙眼皮的手術就可以解決,但其實如果是因為眉毛的下垂造成的眼皮鬆弛,光是把眼皮切除並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要改善這種情形最需要的便是前額拉皮或是所謂的提眉手術,讓下垂的眉毛恢復到原本的位置,而鬆弛的眼皮也會更緊致。

 

內視鏡前額爪鉤拉皮(五爪)

什麼是內視鏡前額五爪爪鉤拉皮手術?

內視鏡前額爪鉤拉皮(五爪)又稱作「無疤痕拉皮」,是在額頭髮線後開幾個2公分長的傷口(約3-5個),傷口可以完全隱藏在頭髮裡面(所以又稱為無痕拉皮手術),在內視鏡的輔助下,將前額皮膚與筋膜充分的剝離, 將下垂的眉毛、鬆弛的眼皮離提至較高的位置,並且用高科技的「五爪釘」故定在頭骨之上,這五爪釘是美國所發展的高科技產物,成分是乳酸及果酸的聚合物(Polylactide),他利用多點固定的原理,有更強的拉提力,讓皮膚跟肌肉能穩固的固定在理想位置,又不會有不自然的情形,大約半年左右等組織穩固的固定在新的位置之後,就會被吸收,完全不會殘留。

五爪鉤適用於上半臉,可改善額頭的皺紋,魚尾紋及下垂的眉毛,雙眉恢復至年輕時眉骨上方的正常位置,眼皮鬆弛導致內雙的雙眼皮,也會回到年輕時的雙眼皮,維持時間約 6年左右;恢復期大約都是1-2星期左右。

 

適用對象及情況

眉毛下垂 皺眉紋 魚尾紋 眉壓眼 抬頭紋 眼皮的鬆弛皺

想同時改善眼底皺紋和面頰鬆弛的情况

眼皮下垂比較嚴重,只做眼皮手術無法改善的情况

想要改善因衰老而看起来消極的形象

想要同時達到抗衰老和改善皺紋的情况

美麗見證:

內視鏡前額拉皮案例
前額五爪拉皮※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術後照顧

  • 睡前應避免攝取過多的水分,以免水分聚積在眼睛,減緩消腫速度。
  • 術後腫脹程度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基本上1-2週消腫約6~8成,之後會再慢慢消腫,約一個月會消腫9成。
  • 術後有可能會出現臉部有瘀青血腫情形,那是因為手術過程中有些小血管破裂而導致,這是正常現象,請不用過度擔心。
  • 術後3天內避免傷口碰水,保持傷口乾燥清潔避免感染。
  • 請勿抽菸飲酒或服用刺激性物品(如辛辣飲食) ,以減輕水腫機會,預防感染促進傷口癒合。
  • 術後會繃帶加壓,主要減少瘀清出血以及減低腫脹情形。
  • 定期返診換藥,約14天可拆線。

注意事項

手術常見的併發症是暫時的頭皮感覺異常,通常需要6個月到一年才會慢慢恢復,不過這只是暫時的現象,會慢慢改善。可能發生的副作用也包含疤痕、皮膚麻痺、不對稱、不自然、血腫與顏面神經損傷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台南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南東區)

加入七期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中七期)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