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波高度塑形能量是什麼?柔軟、堅挺、飽滿成就女王波3大優勢

女王波高度塑形能量是什麼?柔軟、堅挺、飽滿成就女王波3大優勢

女王波3大優勢

什麼是女王波高度塑形能量?

【塑型能量】此概念由全球知名的隆乳權威醫師Dr.David Caplin 首次提出,塑型能量代表植體所蘊含的內在力量。 能幫助抵抗外力,維持植體形狀的穩定,讓植體快速回復原本外型的能力。

 

 

高塑形能量優點

減少植體產生皺褶或波紋、對抗莢膜攣縮,24小時全天候為您抵抗外在壓力!

 

 

塑形能量使植體呈現自然弧度

當植體具有高塑形能量,術後成果會更穩定,也越能抵抗外力造成的變形,因此當乳房軟組織壓力上升時,可以有效抵抗外力,不發生變形,維持原本光滑美觀的胸型。

 

 

女王波柔軟、堅挺、飽滿與美人魚水滴比較
 

 

安全穩定對抗莢膜攣縮

女王波擁有飽滿塑形能量,除了能對抗外力,更能抵抗莢膜攣縮,同時也讓植體有更好的彈性和恢復力,維持長期的安全穩定性。術後照護也能更加輕鬆,近乎免按摩。

女王波擁有飽滿塑形能量,更能抵抗莢膜攣縮
 

 

減少植體產生皺褶或波紋

飽含塑形能量的女王波,不易產生波紋與皺褶,降低長期皺褶產生破損的機率,同時與乳房空間貼合更加緊密,降低側乳邊緣感,真實呈現膠體動感,且不易移位變形,術後成果更穩定。

女王波水平與垂直壓力測試,不易產生波紋與皺褶
 

A I 精 準 填 充 

在植體的設計中,增加填充量就能顯得更加飽滿,但柔軟性也會隨之下降。 
例如100%填充的植體,雖然非常飽滿,卻會失去最重要的柔軟度。 
女王波的填充率以柔軟度為前提,透過AI精準填充每個女王波最適合的填充量, 
搭配輕薄柔韌的外膜,才能成就柔軟觸感與飽滿外觀兼具的頂級工藝。

女王波植體構造介紹說明
女王波外層工藝解密介紹說明
 

 

 植 體 拉 伸 與 壓 力 測 試

女王波植體拉伸與壓力測試
 

 

全 球 第 一 品 牌  700 萬 女 性 的 安 心 選 擇

曼陀在台灣發展的歷史,2022女王波上市
曼陀隸屬於世界級醫療大廠嬌生集團,至今全球已超過 700 萬女性選用曼陀植體,是目前全球隆乳品牌中的第一名,提供臺灣市面上最多規格與尺寸的植體,產品滿意度高達 99.4%(註7),致力於讓每一位女性都能找到最符合身形比例的理想選擇。並且每年都有更多女性受到曼陀的支持而成為想要的自己。
 

 

曼 陀 來 自 美 國 嬌 生| 1993 年 進 入 臺 灣|全 國 醫 院 診 所 採 用

世界上超過

臺灣超過

蒐集

累積高達

100

10

20

700

國認證

年上市

萬筆

萬人

唯一完整擁有三3項

國際認證的首席品牌

臨床使用普及

全臺各大醫療院所

使用者資料

持續追蹤研究

各國女性

感動見證

 

 

女王波A I精準填充飽滿不失柔軟的觸感

女王波安全長久穩定性高,實驗中割開放進水中擠壓,凝膠還是集中穩定

女王波站著水滴躺著圓盤,高塑形能量科技,使植體呈現自然弧度

更多隆乳案例請看這篇:隆乳價格案例推薦與分享

更多隆乳手術種類介紹請看這篇:隆乳種類介紹

女王波價格與術後案例請看這篇:女王波隆乳、女王波價格、特色、術後案例分享、醫師為何推薦?什麼是 AI 精準填充+高塑形能量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