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波隆乳、女王波價格、特色、術後案例分享、醫師為何推薦?什麼是 AI 精準填充+高塑形

女王波隆乳、女王波價格、特色、術後案例分享、醫師為何推薦?什麼是 AI 精準填充+高塑形

目錄

 

女王波 Xtra 產品與台灣女王波價格?

 

曼陀光滑面隆乳 Mentor Xtra 俗稱【 女王波 】,為 2022 年光滑面植體技術突破的全新產品,使用者體驗與安全性表現極佳,100% 填充飽滿柔軟,12 年的保固為目前業界最長,台灣多款假體中唯一有 FDA 核可,台灣目前市場曼陀女王波價格定在新台幣 33~38萬 之間

曼陀申請有關填充乳房的認可,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 019462 號,型號 SMPX / SHPX 。並將它俗稱「 曼陀女王波 」,特別強調其柔軟、彈性之餘,也帶來了簡稱「 女王波 」的神祕感覺與尊崇的氣氛。

曼陀女王波Xtra特色:AI精準填充+高塑形能量飽滿柔軟

 

女王波特色:AI 精準填充+高塑形能量飽滿柔軟

 

女王波隆乳特色重點:針對亞洲女性【 上胸偏瘦 】乳房線條設計,高塑形能量上胸飽滿、柔軟、不易位移、自然,輕易擁有深 V 曲線。

曼陀女王波 特別的客製化以及填充物的飽滿塑形能量,讓越來越多的亞洲人也能享受到歐美人天生擁有的豐滿胸型,以往隆乳在亞洲女性身形上,要做出視覺優美的形狀,在細節有其限制,然而現在最新材值的【 女王波 】不再只是胸部變大而已!怎麼說呢?

過往,一般亞洲女性隆乳者,因為義乳材質特性,隆乳後在視覺上,身形常會有過度壯碩的缺點,而女王波材質的特性,專門針對亞洲式肩膀窄、骨架比較小,甚至是上胸無肉狀況,透過客製化和性感曲線造型,打造出理想的【 好胸形 】,加上特別動態表現,不但呈現出客製化的細節與性感的曲線,動態下亦會自然波動,可以帶出與真胸相近的效果!

不僅如此,女王波吸引目光的地方還有它特性中具備飽滿塑形能量的填充物( MemoryGel® Xtra ), 考量到安全度以及客製化。 所以,女王波不管是以安全、真實性、舒適度或是客製化之理念,打造出來的隆乳產品都受到亞洲醫師的認可與信任!這也是為什麼亞洲的整形醫師與想隆乳的女性,對於女王波產品一見傾心的原因所在。

 

女王波術後第 14 天心得分享【 飽滿柔軟,深受喜愛 】

曼陀女人--台灣女性使用實例|曼陀女王波原廠認證診所--依美琦時尚診所

 

女王波好嗎?整型外科 & 乳房外科雙專科 高瑞吟醫師推薦

 

為何隆乳在台灣這麼受歡迎?

 

擁有美麗的乳房,是許多女性想要有好身材的夢想。隆乳是一種乳房整形手術,包括將乳房植體植入乳房內,或是自體脂肪移植的乳房整型,目的是為了增加乳房大小、調整乳房形狀及質感。隆乳能夠使胸部變得更大更挺,並且還能防止胸部下垂,讓女性穿衣搭配更好看。

可參考這篇:為何隆乳在台灣這麼受歡迎

隆乳可以塑造出完美的身材,有助於提升女性的自信心,並讓女性感覺自己更加性感,許多女性認為隆乳是一種值得投資的方式。

另外,還有女性因為產後哺乳,而導致胸部嚴重萎縮,提起勇氣和老公討論,結果老公非常支持。

可參考這篇實際案例:產後奶奶去哪了?必看台南隆乳成功案例分享( 內視鏡隆乳出血量少 )

引用:維基百科 / 隆乳 / 心理學

要接受隆乳( 乳房重建術 )的女性多半是對自己的外貌及身體有些困擾的年輕女性,而且長久以來受到其他人對其身體的嘲笑及批評。《 Body Image Concerns of Breast Augmentation Patients 》( 2003年 )及《 Body Dysmorphic Disorder and Cosmetic Surgery 》( 2006年 )提到接受隆乳的女性,以往接受過心理治療,有低自尊情形的比例較高,其中有些也有出現憂鬱症、試圖自殺、並且有身體畸形恐懼症( 心理疾病,認為身上有些部份畸形,但其實都正常 )的情形。有些針對隆乳手術後女性心理健康及生活品質的研究,指出她們的身體健康、身體外觀、社交生活、自信心、自尊都提高了,也有令人滿意的性吸引力。雖然其中有些的隆乳手術有後遺症,需要再進行手術修正的或是改善美感效果,但大部份都長期的對其隆乳結果感到滿意。

 

隆乳的價格?這是想隆乳的女性第二個問題

 

隆乳依義乳的材質不同,可參考:隆乳種類介紹主題,隆乳價格一般在 20~35 萬之間。而最新上市的曼陀女王波費用目前台灣市場價格定在新台幣 33-38 萬之間

 

隆乳能維持多長時間?

隆乳能維持多長時間? 許多女性會選擇隆乳手術,因為它讓胸部更加漂亮並且能維持更長時間。隆乳價格雖然貴,但是許多女性願意支付,因為能維持好身材長達十年甚至更久。

 

隆乳會造成胸部疼痛嗎?

很多女性都會擔心隆乳會造成胸部疼痛,但其實隆乳並不會導致胸部疼痛。胸部疼痛的主要原因是胸部過大或是肌肉緊張。隆乳只是讓胸部變得更美麗,而且胸部疼痛的情況只會在隆乳後的第一天或兩天發生,之後就會漸漸消失。所以女性們不用擔心隆乳會導致胸部疼痛的問題。

 

接下來….我們談談,最近隆乳最熱門的關鍵字【女王波是什麼?女王波缺點、優點】….

 

曼陀女王波是什麼?

           曼陀女王波MENTOR ® MemoryGel ® Xtra Breast Implants,是曼陀公司 2022 年在台灣最新上市的義乳,是隆乳植體技術突破的全新產品。獲得各國專業醫師的信賴,使用者體驗與安全性等各項評分表現皆為極佳,並且擁有最新科技打造的塑形能量,讓植體飽滿但仍保持柔軟,此外保固期為業界最長: 

  1. 擁有 12 年的保固,為目前 2022年台灣業界最長。 
  2. 女王波為目前臺灣上市多款假體中,少數擁有美國 FDA 核可的品牌。

MemoryGel ® Xtra

曼陀女王波假體

無論身形怎麼移動,都能為您帶來如真實乳房的視覺和觸感

女王波

延續了曼陀經典產品記憶果凍的特色,外膜薄而富有延展性,外型則升級進化,更加圓潤飽滿,也保留了植體的軟嫩彈性。 
 

曼陀logo

 

曼陀信念

鼓勵女性活出專屬的自信和美麗,打造自然豐滿和完美觸感的使命!

曼陀logo
曼陀信念:鼓勵女性活出專屬的自信和美麗,打造自然豐滿和完美觸感的使命!

 

乳房植入物是會改變人生的重要選擇,曼陀總是以妳為第一優先:曼陀以科研美學完善妳的選擇,所有產品都是來自女性的真實需求,並且透過科學力、美學設計和嚴謹實驗的驗證,打造自然豐滿和完美觸感的使命,幫助全世界女性成為想要的自己。

 

-女 王 波 的 全 新 工 藝-

[AI精準填充]+[高塑形能量]

打 造 外 殼 、 膠 體 、 填 充 的 完 美 平 衡

曼陀女王波擁有三種技術的完美平衡
三種技術完美平衡
曼陀女王波擁有:三種特性缺一不可
三種特性缺一不可

曼陀女王波柔軟、輕薄、精準同時擁有“原廠壓力拉力測試中文翻譯版”影片

 

- 女 王 波 工 藝 解 析 -

高 塑 形 能 量

減少植體產生皺褶或波紋、對抗莢膜攣縮,24 小時全天候為您抵抗外在壓力!

什麼是塑形能量?

此概念由全球知名的隆乳權威醫師 Dr.David Caplin 首次提出,若將具有高聚合特性的膠體填充至植體外殼當中, 
達到圓潤飽版的黃金比例時,我們就稱之為具有「塑形能量」。

塑形能量為何很重要?

當植體具有高塑形能量,術後成果會更穩定,也越能抵抗外力造成的變形,維持原本光滑美觀的胸型。女王波詳細高塑形能量工藝解析,請看這篇【女王波高度塑形能量是什麼?柔軟、堅挺、飽滿成就女王波3大優勢】

女王波(曼陀)“原廠垂直體積測試”實驗證明它與它牌比較是更穩定的乳房植入物中文翻譯版影片

 

使植體呈現自然弧度

植體置入後,能夠穩定貼合乳房,使胸型呈現自然弧度。

曼陀logo
曼陀女王波使植體呈現自然弧度
曼陀女王波減少植體產生皺褶或波紋

 

減少植體產生皺褶或波紋

飽滿的外形能讓植體與隆乳空間貼合更加緊密, 減少植體跑位,或是因長期皺褶而磨損破裂。

曼陀logo

 

安全穩定對抗莢膜攣縮

女王波擁有飽滿塑形能量,更能抵抗莢膜攣縮,同時也讓植體有更好的彈性和恢復力,維持長期的安全穩定性。術後照護也能更加輕鬆,近乎免按摩。

曼陀logo
女王波安全穩定對抗莢膜攣縮

女王波、魔滴回彈力測試,慢動作實驗下【超級明顯】誰勝出?

 

曼陀女王波Q&A

Q:曼陀女王波為什麼這麼安全?

Ans:曼陀女王波 MENTOR ® MemoryGel ® Xtra Breast Implants,同時擁有美國FDA、歐盟 CE 與臺灣 TFDA 三認證核可的隆乳假體品牌!這是其他廠牌沒有的。

在西元 2021 年發布的韓國實驗文獻中指出,使用女王波進行隆乳手術,發生併發症的機率非常低,植體的破裂率以及術後莢膜攣縮的發生率皆為 < 1%。

曼陀作為乳房美學領域排名第一的全球品牌,Mentor 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1969年。 在 Mentor,我們的使命是賦予婦女權力,讓她們按照自己的條件過上最好的生活。曼陀相信鼓勵、選擇和賦權。50年來,曼陀始終保持高標準的設計、嚴謹的測試與長遠的安全性。身為嬌生家族的一員,曼陀是女性及醫療專家最值得信賴的夥伴,透過長期研究及詳盡追蹤,提供安全與美感兼具的乳房植入物。

Q :曼陀女王波植體表面是光滑面,為何莢膜攣縮率較低?

Ans :女王波蘊含的塑形能量,能抵抗莢膜組織的緊縮能力,而莢膜攣縮率和填充度及手術技術是更加相關的。

Q:曼陀光滑面和奈米絨毛面的植體有什麼差別呢?

Ans:曼陀女王波的外殼為光滑面,是全球醫療界長期使用超過10年以上的材質,安全性和穩定性禁得起時間驗證,於產品的安全性已有年美國FDA追蹤報告而奈米絨毛面雖然肉眼看起來有霧狀感,但各品牌觸感及製程都不同,目前並無長期的使用調查報告,在實際在有使用類型的限制,較不適合: 
(1)追求巨乳的女性 (2)過瘦的女性 (3)皮膚彈性度不佳的女性。 以上這些條件使用奈米絨毛面時,更容易產生植體下滑移位的狀況。

Q :曼陀女王波精準填充和 100% 填充有什麼差異?

Ans:現有他牌植入物皆採取單一 100% 或 90% 的機械式填充設定,例如 100% 填充的植體,雖然非常飽滿,卻會失去最重要的柔軟度。 
女王波的填充率以柔軟度為前提,透過 AI 精準計算每個女王波最適合的填充量,塑形能量更高,才能維持柔軟觸感與飽滿外觀兼具的頂級工藝。 
所以,每一顆曼陀女王波出廠時,都擁有最恰當的塑形能量,並保有絕佳的柔軟手感。

Q:曼陀女王波能升級幾個罩杯?

Ans:目前隆乳的主流趨勢是一次增長 2-3 個罩杯,而能升級多少尺寸與天生乳房的寬度有關,醫師將評估您的皮膚鬆緊狀態和目標罩杯,針對您的身型給予合適的建議。 理論上乳房越寬,能使用的植入物越大。 比起傳統的圓盤型植入物,女王波具有貼心設計,因應個別使用者需求差異,提供多種不同高度的尺寸,不僅能夠雕塑胸型,也能兼顧平衡與美觀。

Q:植入以後大力捏會讓植入物破裂嗎?

Ans:曼陀產品的強韌度經過嚴格科學測試,受力可達 225 公斤。曾有國外醫師示範開車輾過植入物,曼陀的產品依然保持完好外觀。一般日常動作中,很難因為運動或擠壓,而導致植入物破裂。

Q:高溫或壓力會讓植入物融化嗎?是否能進行三溫暖或搭飛機、潛水?

Ans:曼陀使用美國 FDA 核可的 醫療級矽膠,耐熱程度高達 200 度。日常高溫的環境,例如蒸氣室或三溫暖烤箱,鹽盤浴等,或壓力改變的環境下,如潛水、搭飛機等,這些活動都不會超過人體可忍受的溫度或壓力,在此安全範圍內,植入物品質不會受到影響。

女王波凝聚力測試,剪破放入水中實驗(中文翻譯版)

700萬女性選用曼陀
700萬女性選用曼陀
700萬女性選用曼陀 

 

- 消費者盲測手感第一名-

 
曼陀logo

每10位消費者就有9位認為

女王波的觸感更像真實乳房!

隆乳是改變人生的 
重要選擇,聽聽 
其他女性怎麼說:

曼陀使用者術後感到非常滿意
曼陀使用者術後感到非常滿意
曼陀使用者表示,再做一次隆乳依然會選曼陀
曼陀使用者表示,再做一次隆乳依然會選曼陀

 全 球 第 一 品 牌 700 萬 女 性 的 安 心 選 擇

曼陀品牌歷史

 

曼陀隸屬於世界級醫療大廠嬌生集團,至今全球已超過 700 萬女性選用曼陀植體,是目前全球隆乳品牌中的第一名,提供臺灣市面上最多規格與尺寸的植體,產品滿意度高達 99.4%,致力於讓每一位女性都能找到最符合身形比例的理想選擇。並且每年都有更多女性受到曼陀的支持而成為想要的自己。

 

 

 

女王波尺寸 完 整   大 小 都 滿 意

 

提供臺灣市面上最多規格與尺寸的植體,達到完美的光滑面隆乳效果,需依造個人的身形與條件選擇適合的尺寸,讓每一位女性都能找到最符合身形比例的理想選擇,打造專屬妳的客製美胸。每年都有更多女性受到曼陀支持成為想要的自己。女王波調整前一代曼陀圓形光滑面隆乳膠體的填充量來提供定制的尺寸和測量值,延伸出 Mentor MemoryGelXtra 女王波的尺寸與型號。

曼陀女王波是臺灣市面上最多規格與尺寸的植體

 

曼陀女王波比較:女王波 vs 他品牌特色、適合對象、隆乳價格比較表

品牌

曼陀女王波

柔滴

魔滴

英文Mentor MemoryGel® XtraSebbin SublimityMotiva
外膜光滑絲綢光滑霧面奈米絲綢面
填充AI精準填量塑形能量更高85%100%
優點柔軟、堅挺、飽滿柔軟模擬真實乳房
適合偏瘦體型、希望有明顯乳溝、二次隆乳者B罩杯以上較適合自然仿真流動胸型
價格32-38萬30-32萬33-36萬

 

曼陀女王波美麗見證:

女王波隆乳手術案例
女王波案例※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他家他牌義乳,術後夾饃攣縮,更換女王波案例:

他家他牌義乳,術後夾饃攣縮,更換女王波案例
他家他牌義乳,術後夾饃攣縮,更換女王波案例※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曼陀女王波尺寸表:

 

曼陀女王波尺寸表
女王波尺寸表

 

曼陀女王波衛福部許可證:衛署醫器輸字第019462號

曼陀"矽膠填充義乳,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19462號,型號SMPX/SHPX。俗稱「曼陀女王波」,簡稱「女王波」,為排版篇幅有限,內文皆使用俗稱代替全名。

 

曼陀女王波衛福部許可證

更多隆乳問與答請看這篇:2024 隆乳手術 Q&A ~隆乳懶人包 ~ 隆乳必看攻略

更多隆乳案例請看這篇:隆乳價格案例推薦與分享

更多隆乳手術種類介紹請看這篇:隆乳種類介紹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