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Fill異體真皮粉~微整新寵兒 消除法令紋 半永久異體真皮粉懶人包

MegaFill異體真皮粉~微整新寵兒 消除法令紋 半永久異體真皮粉懶人包

什麼是異體真皮粉?
什麼是異體真皮粉?

想要微整型,卻又擔心不自然、時效性短,MegaFill異體真皮粉是您的新選擇~
MegaFill異體真皮粉是介於手術與微整之間的新材料-同時具備外科手術與微整治療的優點,不但療程簡單快速、無恢復期,
材質與人體相容性高、支撐力與Q彈性佳,自然無異物感,值得推薦!

什麼是異體真皮粉?
異體真皮用於真皮移植或是燒燙傷敷料上已歷時多年,歐美先進國家早於20多年前即發展這項技術,作為燒傷的真皮替代品,並很好地克服了過往燒燙傷痊癒過程中顯著疤痕和攣縮的缺點。而近年來也衍伸用於醫學美容上,能當作整形植入假體使用,經過特殊處理後的異體真皮,徹底消除組織的細胞及免疫排異因子,且植入後能有助促進患處細胞和血管的形成,術後組織相容性高、感染率低且不排斥。

什麼是異體真皮粉

 

如今,醫學美容興盛,人體內的皮膚真皮層,經過韓國醫材製造大廠L&C BIO專業處理技術脫細胞工程,成為Acellular Dermal Matrix(脫細胞異體真皮組織),徹底消除組織的細胞及免疫排異因子。在不破壞膠原纖維和基底膜的情況下,不影響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等細胞外基質結構的穩定性,可促進移植後細胞和血管的形成。而所謂的異體真皮「粉」,顧名思義,就是將片狀的「異體真皮」特殊處理成粉狀型態的「異體真皮粉」,再裝至針筒內,以便醫師注射在需要施打的部位上。

什麼是異體真皮粉

 

異體真皮粉施打注意事項

異體真皮粉需與生理食鹽水調和後注入填充處,大約10天左右生理食鹽水會隨身體代謝掉。60~90天後,異體真皮粉吸收後大約會剩一半的體積。醫師建議2~3次施打填充才能達到理想效果,補針需間隔三個月。

異體真皮粉調製
1cc異體真皮粉+1.5cc生理食鹽水=1.8~2cc施打體積(吸收率20~30%)

 

異體真皮粉適合施打部位

異體真皮粉適合施打部位
異體真皮粉適合施打部位

 

哪些人適合異體真皮皮粉注射

1.喜歡自然線條感

2.對於臉部有凹陷想進行填補的人

3.對人工合成材料有排斥或過敏反應

4.不喜歡動刀的人

哪些人不適合異體真皮皮粉注射

1.皮膚疾病患者

2.懷孕或哺乳期間的女性

3.施打部位有紅腫、發言、感染等症狀的患者

4.自體免疫力低患

5.有高血壓、心臟病或蟹足腫體質者主動告知醫師

 


 

異體真皮粉與其他微整產品比較

產品美佳膚異體真皮粉Megafill 玻尿酸膠原蛋白增生劑
(洢蓮絲、艾麗斯)
膠原蛋白
來源同種異體真皮層人工合成HAPLLA/PCL/PDLLA異種真皮(超級胜肽豬)
優點支撐度高,經真皮整合後能長久保存體內。適用度廣,選擇性多。能刺激皮膚增生自體膠原蛋白。能淡化黑色素、補充營養成分。
缺點不適合皮膚過薄部位維持時間較短,會被人體吸收。增生效果會因個體性而有所差異。吸收較快,保養效果勝於填充。
持久度半永久六個月~一年半一年半至兩年半年至一年

 

異體真皮粉與自體脂肪比較

產品異體真皮粉Megafill自體脂肪填補
成分人體真皮組織人體脂肪細胞
優點支撐性強、真皮整合後能長久留存體內柔軟度佳、脂肪細胞穩定後可長久留存體內
缺點不適合皮膚過薄部位缺乏塑型能力
持久度半永久性穩定後永久
部位法令紋、太陽穴、山根、額頭、下巴額頭、太陽穴、雙頰、蘋果肌、下巴、胸部

 

異體真皮粉的安全性
符合美國美國組織庫AATB及FDA規範要求,也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進口,因此具備合法、安全、穩定的特色。

異體真皮粉的安全性,符合美國美國組織庫AATB及FDA規範要求

 

美麗見證:

異體真皮粉填充法令紋
異體真皮粉填充法令紋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醫師專業認證

 

異體真皮粉醫師專業認證

MegaFill®異體真皮粉術前注意事項

●目前計畫懷孕、懷孕中及哺乳中的婦女不建議施打。
●若患者有導致身體免疫反應降低的疾病,或正在接受會抑制免疫系統的治療,進行注射時可能較易受到感染。若有服用特殊藥物(如抗凝血劑、阿斯匹靈、人蔘、靈芝、魚油、維生素E、銀杏等)之患者,可能會造成術後注射部位有較多的出血和瘀青,需先諮詢醫師意見再決定是否施打。
●同時有嚴重過敏症狀或多重過敏性存在和有過敏病史的患者及蟹足腫等特殊體質須經由醫師謹慎評估。
●若您在過去有接受過其它臉部療程、施打部位曾動過手術、放置假體,或有患皮膚病、發炎等部位及周邊皮膚,請主動告知醫師,作為療程可行性的評估。
●請避免在療程前一晚熬夜、吸菸喝酒。

MegaFill®異體真皮粉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6小時內,不要觸碰注射部位,術後24小時內不要使用化妝品及其他刺激性物品,避免碰水。
●因個人體質的不同,術後48小時內若出現腫脹、發紅、瘀青為暫時性副作用,可適度冰敷減緩紅腫及瘀青,通常會於注射後3~7天內緩解消失。
●術後一周內禁止食辛辣或刺激類的食物及海鮮,飲食以清淡為主,禁止抽煙和喝酒。
●術後一週內請勿飲酒、抽菸以及食用辛辣食物及海鮮,飲食清淡為主,並避免去高溫場所(三溫暖、SPA)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避免可能因為汗水刺激注射部位造成感染,直到腫脹或發紅消退為止。
●注射鼻部者,術後7天請勿長時間配戴眼鏡;注射下巴者,術後3天請勿做托下巴、戴安全帽等動作,以免影響塑型。
●術後兩週內勿按摩搓揉注射部位,洗臉時應輕柔,避免用力揉搓及按壓,盡量不要有太大的表情動作,若發現有移位或出現不適的情形應盡快回診,若有任何療程問題可洽診所詢問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台南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南東區)

加入七期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中七期)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