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ybo保提拉 韓國精品肉毒~肉毒桿菌除皺除紋路、瘦臉、瘦肩瘦小腿

Letybo保提拉 韓國精品肉毒~肉毒桿菌除皺除紋路、瘦臉、瘦肩瘦小腿

精品肉毒Letybo

Letybo保提拉輕齡肉毒於2019獲得台灣衛福部許可,正式進入台灣。成為台灣市場繼美國、英國與德國品牌後的第四大肉毒品牌,並以高CP值不亞於國際品牌的效果,主打更適合亞洲人體質等特色,成功擄獲愛美小資族的心!Letybo連續六年蟬聯韓國肉毒桿菌素的銷售冠軍,以高市占率獲得使用者的高度肯定。Letybo以高標準(High Standard)、高品質(High Quality)做為產品核心價值,目前已行銷包含台灣在內全球28個國家。

Letybo精品肉毒

◬本網頁依據衛部菌疫輸字第001095號”保提拉®凍晶注射劑”仿單說明。本內文名稱與仿單不同之處(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之俗稱)僅供民眾理解參考;正式療程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保提拉(Letybo),在韓國被稱為「Botulax」,也有著「3D精品肉毒」的美名,保提拉(Letybo)是由韓國藥廠「HUGEL」所研發。保提拉(Letybo)是屬於天然、純化後的蛋白質,專為亞洲人所製造,其「治療效果極佳」且「穩定度高」。保提拉(Letybo)與保妥適(Botox)極為相似,也是經由細菌的分泌物質,透過高端純化萃取後所產生的蛋白質。保提拉(Letybo)的主要的成分是高純度的A型肉毒桿菌素,因此保提拉(Letybo)可阻斷神經傳導,藉此改善肌肉過於發達的部位。

什麼是肉毒桿菌素?

          肉毒桿菌素屬於神經肌肉阻斷劑,作用在運動神經末梢的神經肌肉連結處,肉毒桿菌素主成分為純化的神經毒素複合體,經由與運動神經末梢的接受器位置結合,進入神經末梢,透過抑制神經突觸訊息傳遞物質乙烯膽鹼( acetylcholine )的釋放,而阻斷神經肌肉的傳導,產生抑制肌肉活動的作用。因此在醫學上衍生多種臨床運用。
 

Letybo精品肉毒五大關鍵

 

PURITY/高純度-----------
Letybo含有95%以上的19S有效蛋白質,效果更為穩定,且無副作用。
 

Letybo含有95%以上的19S有效蛋白質

 

EFFICACY/有效率------------
Letybo在注射後第四週顯示出高於對照組7.45%的有效率(在最大程度皺眉狀態)

Letybo在注射後第四週顯示出高於對照組



POTENCY/效價--------------
Letybo在嚴格管理標準下進行生產,其效價穩定,並可正確預測到施打效果

Letybo在嚴格管理標準下進行生產,其效價穩定,並可正確預測到施打效果

EFFICIENT/便利性--------------
Letybo提供50U、100U、200U多種容量,提供便利性。

Letybo提供50U、100U、200U多種容量

 

HUGEL MANUFACTURING HIGEL藥廠生產/效價--------------
Letybo生產遵守嚴格的QC標準

Letybo生產遵守嚴格的QC標準

 

保提拉肉毒與其他廠牌比較:
 

 

保妥適Botox 經典肉毒

儷緻Dysport 皇家肉毒

淨優明Xeomin 天使肉毒

保提拉Letybo 精品肉毒

產地 

美國 

英國 

德國 

韓國 

包裝容量 

50u、100u 

300u、500u 

100u 

50u、100u、200u 

作用時間 

施打後約一週 

施打後約3~5天

施打後約3~5天

施打後約5天

局部擴散幅度 

++ 

+++ 

++ 

運送及保存 

冷藏 

冷藏 

常溫 

冷藏 

 

認明原廠正貨,拒絕山寨水貨

隨著韓國肉毒在台灣大受歡迎,也有不少業者私自販售所謂「平行輸入」的保提拉肉毒,甚至連IG、臉書、蝦皮賣場等處都能見到水貨甚至仿冒品蹤跡。然而這樣的行為不但觸犯法規,也無法確保國際運輸嚴格控制在全程2度~8度的低溫冷藏環境,更有可能因為打到山寨偽藥而引發健康危機!提醒您,指名選擇合法經銷輸入的Letybo保提拉肉毒桿菌素,才能保障安全,並且讓療程發揮最好效果

指名選擇合法經銷輸入的Letybo保提拉肉毒桿菌素

保提拉凍晶注射劑-藥品許可證

保提拉凍晶注射劑-藥品許可證

 

您對肉毒了解嗎?    讓我來幫您解答吧!

Q1. 施打肉毒的優點是什麼? 

A. 相較於其他醫美和整形手術,施打肉毒不僅治療時間短、 效果自然不僵硬,而且注射部位無明顯傷口,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Q2. 施打肉毒後何時見效?能維持多久? 

A. 臨床效果在注射後48小時逐漸產生,2~4週時最為明顯。 除皺效果平均可維持4~6個月,但會依照個人肌肉大小、 年齡、性別、生活習慣等有所差異。

 Q3. 施打周期是多久? 

A. 療效維持時間因人而異。一般而言,建議每4~6個月定期施打。

Q4. 會不會沒有效果或持續時間短? 

A. 效果持續時間因人而異。如果施打劑量不足或頻繁注射,皆可能影響持續時間和效果。

:每個部位應該要注射多少肉毒桿菌?

:醫師會依據每個人每個部位的肌肉強度不同,而有不同的施打建議量。並且可以與醫師溝通,每個部位想要自然一點就打少一些,如果想要明顯改善就打多一些。一般來說,改善動態紋大概一個部位需要 8-16 單位,瘦小臉或拉提需要 30-60 單位,瘦小腿可能多達 200 單位,處理多汗症通常一個部位需要 50-100 單位不等。

:如果停止施打肉毒,以後皺紋會不會變更明顯?

:有關皺紋目前的研究證據是認為不會。有關肌肉的部分,要視肌肉使用情形而定。如果天天吃魷魚絲、口香糖那咀嚼肌很快就會大回來。

:肉毒桿菌素的施打劑量,會不會隨著打越多次需要越多?

:目前沒有明確證據顯示有這樣的情形,打得越來越多可能是因為逐漸老化的現象。例如你 30 歲的時候某部位打 10 單位,總不可能 60 歲的時候還是只需要 10 單位。老化永遠是正在進行式的.........


 

施打肉毒前後注意事項:

1. 如有正在服用的藥物(例如:阿斯匹靈、肌肉鬆弛劑等),施打前請務必告知主治醫生。 

2. 屬於以下情況的患者,施打前請諮詢主治醫生。 

- 患有神經肌肉疾病或肌肉疾病等患者

- 對蛋白等成分過敏者 

- 注射 部位 有 感染 者 

- 孕婦或哺乳者,或有懷孕可能性的婦女 

3. 施打後幾天內可能會感覺注射部位的肌肉痠痛。 

4. 注射部位可能會出現疼痛,淤傷、腫脹等輕微反應, 約一周後會逐漸消失。 

5.施打後四小時內請勿按壓或觸摸注射部位,請避免平躺或接觸高溫活動(例如:泡溫泉)。 

6. 施打後如有異常反應請立即聯絡主治醫生。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台南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南東區)

加入七期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中七期)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