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動態玻尿酸 Restylane OBT~恣意展現自然神采,動態表情更加柔和

女神動態玻尿酸 Restylane OBT~恣意展現自然神采,動態表情更加柔和

瑞絲朗女神動態玻尿酸 Restylane OBT 

 

女神動態玻尿酸 Restylane OBT 是一種動態玻尿酸產品,其能夠填補皺紋和修飾臉部。Restylane OBT 的優點是具有良好的組織相容性,而且質地柔韌,與肌膚貼合,效果維持時間長達 18 個月。此外,女神動態玻尿酸具有良好的拉伸力,能夠隨著表情自然擺動,讓效果更加自然。

女神動態玻尿酸 Restylane OBT 也有一些禁忌症:包括禁用於玻尿酸和、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Lidocaine 或醯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者,以及孕婦、哺乳中的女性和有感染現象者。

目前市面上的美容產品繁多,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是不容易的,而且各種產品的成分和作用也有所不同。因此,在進行美容護理時,應該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選擇合適自己的產品。同時,也應該充分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和禁忌症,防止出現不必要的風險和困擾。

北歐來的女神動態玻尿酸

 

北歐動態美學 自然神采飛揚

 

 

女神 [動態] 玻尿酸®,承襲了北歐極簡精神,講究由內而外、低調奢華的細節,獨樹一格的產品特性,以「動態美學」為設計概念,所打造的全新注射型玻尿酸系列。
 

愛美人士都知道,僵僵臉並不會為美貌加分。女神 [動態] 玻尿酸,改良了傳統交聯型玻尿酸的缺點,以專利動態優化技術(OBT;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提高玻尿酸凝膠的拉伸力(Flexibility),能使注入後的玻尿酸,隨著表情擺動,怎麼動都自然!

 

女神動態玻尿酸
女神動態玻尿酸 動態美學

 

美麗持久閃耀 自信迷人風采

嚴謹醫學研究證實,以女神動態玻尿酸治療後,效果最長可維持達 18 個月,術後滿意度高,96% 的患者認為術後效果自然、更有100% 的患者願意推薦女神動態玻尿酸給親友。

 

組織相容性佳 美得安心

女神動態玻尿酸的微導親膚科技,讓玻尿酸膠體的質地柔韌,與肌膚緊密貼合,彷若天生膚感;同時具備良好的支撐度,強化臉部輪廓亮彩。通過美國 FDA、歐盟 CE 與台灣衛福部核可上市,超過 2,500 位研究個案及全球上市後長期追蹤研究,擁有美麗同時安心。

女神[動態]玻尿酸TM的微導親膚科技,讓玻尿酸膠體的質地柔韌

 

女神[動態]玻尿酸TM劑型

 

 修容D劑型
衛部輸醫器字號 029748
丰潤V劑型
衛部醫器輸字 第 029749號
漾唇K劑型
衛部醫器輸字 第030305 號
柔焦R劑型
衛部醫器輸字 第030309 號
功能

輪廓雕塑,

有感美形

豐盈組織,

改善凹陷

豐盈潤唇,

渾然天成

動態細紋,

柔焦減零

柔韌度+++  
 
拉伸力
(Flexibility)
++++++++++++
減痛配方全系列均含減痛配方,使治療過程更舒適

*越細的動態紋路,建議可選擇拉伸力較為優越的劑型;需要支撐拉提的地方選擇柔韌度較高的劑型。請與專業醫師討論適合您的治療方案 

 

女神[動態]玻尿酸®建議治療部位

女神[動態]玻尿酸 可施打部位

 

OBT 動態玻尿酸與傳統凝膠式玻尿酸的比較
 

產品OBT 動態玻尿酸傳統凝膠式玻尿酸
產品類型柔韌型凝膠型
拉伸力優,更自然
親膚性佳,與肌膚緊密貼合中等
吸水程度低,術後腫脹低
支撐度高,雕塑輪廓
持久度近兩年六個月至一年半
女神[動態]玻尿酸TM的微導親膚科技,膠體的質地柔韌

 

玻尿酸警告與禁忌症

  1. 已知對lidocaine或醯胺類麻醉劑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
  2. 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
  3. 切勿注射進入血管內。如同其他注射型的醫療器材一樣,若不慎注入血管內可能會導致血管阻塞、暫時性缺血或皮膚壞死。
  4. 如果皮膚表面變成白色的顏色(蒼白),應立即停止注射。
  5. 請勿重複滅菌。
  6. 請勿將本產品和其他產品混和後注射。
  7. 玻尿酸植入物禁止於全身麻醉下使用。

 

玻尿酸副作用

  1. 可能會發生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瘀青、紅斑、搔癢、腫脹,再植入部位疼痛或壓痛。注入皮膚後幾天內會發生自發性的典型反應。
  2. 不慎注入血管內可能會發生血管損傷,或者發生與任何植入式注射產品有關的血管壓迫的結果。再植入的區域或受影響的血管區域可能會有變白、變色、壞死或潰瘍的情形。

 

玻尿酸療程後注意事項

  1. 治療部位於治療後一小時內,勿接觸或化妝。
  2. 治療部位於初期時的腫脹及發紅情形未緩解前,勿暴露於過熱或過冷的環境,例如.用過熱的水    
  3.   洗臉、泡湯、烤箱…等。
  4. 治療部位可能有稍微的發紅、腫脹、硬塊、疼痛、瘀青及發癢的感覺,這些反應通常呈現溫和與中度的情形並於注射後數天將會慢慢緩解。唇部的治療可於一週內緩解。
  5. 針頭的穿刺可能會引發單純性的疱疹,此屬正常現象,請勿擔心。
  6. 若使用阿斯匹靈或其他相似的藥物,該治療部位瘀青或出血的情形可能更加嚴重。
  7. 若使用含麻醉劑產品,在注射後一至兩個小時內,治療部位對疼痛與溫度的感覺將會減少。若運動或接觸熱飲或熱食則需特別注意。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台南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南東區)

加入七期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中七期)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