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8愛馬仕精品玻尿酸~鑽石玻尿酸~自然立體塑顏打造高級臉

V18愛馬仕精品玻尿酸~鑽石玻尿酸~自然立體塑顏打造高級臉

V18愛馬仕精品玻尿酸

來自德國長效型 V18精品玻尿酸

不敢動刀又想要效果明顯、快速立即讓五官變立體的方法,非V18精品玻尿酸注射莫屬了!

有傳言說鼻子打玻尿酸,山根會變寬?現在在路人臉上,越來越容易見到囉!(尬)其原因就是施打了分子較鬆散的玻尿酸劑型,然隨著時間而逐漸外擴成阿凡達鼻!

這時可以考慮使用V18精品玻尿酸,V18玻尿酸運用”M.P.T 微米化分割技術” 將玻尿酸分子微米化分割後,加入強力交聯劑,改善過去玻尿酸外擴及支撐力不足的缺點,強化玻尿酸顆粒間的連結度,並結合顆粒狀及凝膠狀的優點,具有顆粒狀支撐力、凝膠狀的塑型力,與皮膚組織相容度表現更自然,德國運用之精密化製造技術,就猶如愛馬仕的精品工藝,更安心的是本產品通過台灣衛服部認可,且注射後效果維持長達18個月!

小芬目前是大學新鮮人,平常因為時間不是上課就是在練球,幾乎沒有在注意到自己的肌膚問題,在沒有做保養以及忘記自己該照顧肌膚狀態的情況下,被家人告知明明是年輕人卻看起來像30幾歲般的人!

後來經由朋友介紹來到依美琦時尚診所來做肌膚的診斷評估。

王柏欣醫師

 

王柏欣醫師表示,因肌膚會因年紀、日曬及一些狀態造成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皮膚會開始產生肌膚鬆弛老化及皺紋產生。

目前微整形填充可以立即補充肌膚老化造成的凹陷,醫美的進步已不單純僅使用一種填充劑來修飾肌膚狀態,僅有客製化才能瞭解客戶的需求,唯有複合式的療程才能打造完美的狀態。

王柏欣醫師
 王柏欣醫師為客人評估V18玻尿酸

 

V18玻尿酸5大優點

• V18玻尿酸具有「高安全性」
V18玻尿酸與大多數玻尿酸一樣,可被人體100%吸收且不殘留,且V18玻尿酸在歐洲早已流行多年,擁有長達10年的市場安全性追蹤,可以安心施打。

• V18玻尿酸具有「高維持度」
V18玻尿酸經台灣衛福部認證,術後效果可達18個月。

• V18玻尿酸具有「高交聯度」
V18玻尿酸的交聯度高達80%,比其他玻尿酸(大約10-30%左右)高上許多(V18玻尿酸)比其他玻尿酸品牌更不易外擴變形。

• V18玻尿酸具有「高濃度」
V18玻尿酸的玻尿酸濃度高達27mg/ml,是目前台灣玻尿酸市面上最高的。

• V18玻尿酸具有「高黏性」
V18玻尿酸擁有超高的黏稠度(不位移、不擴散),因此V18玻尿酸在支撐力與彈性上,皆有著非常高的術後滿意度。

 

V18愛馬仕玻尿酸與其他廠牌的比較

品牌

V18愛馬仕玻尿酸

J牌

R牌

國家

德國

美國

瑞典

濃度

27

24

20

交聯度%

80

20

20

維持時間

18個月打一次

6-18個月

6個月

 

V18玻尿酸5大優點
V18愛馬仕玻尿酸填充案例

 

 

V18愛馬仕玻尿酸填充案例
V18愛馬仕玻尿酸填充案例
V18愛馬仕玻尿酸填充案例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台南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南東區)

加入七期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中七期)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