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雅登玻尿酸~長效型玻尿酸~美感密碼~台南微整

喬雅登玻尿酸~長效型玻尿酸~美感密碼~台南微整

喬雅登玻尿酸

 

什麼是玻尿酸?

 

玻尿酸 的學名為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是自然界存在的物質,存在於人體皮膚結締組織的一種透明膠狀物質。它可以吸收並緊密結合水分,也因其強力的水合能力,增加皮膚組織體積而產生拉提的效應,回復臉部皮膚輪廓與塑形。注射到人體的玻尿酸會慢慢地被吸收,因此如果要維持注射的效果,需要在固定時間持續地注射。

 

玻尿酸可填充的部位

 

額頭

你是否常常因為額頭凹陷或皺紋而感到困擾?不用擔心,玻尿酸填充可以幫助你打造完美的額頭線條。透過注射玻尿酸,可以有效填補額頭凹陷處,使皮膚更平滑飽滿。

 

嘴唇

玻尿酸填充不僅可以讓唇部更豐滿飽滿,還能修復唇周皺紋,讓雙唇看起來更加豐盈光滑。無論是想要自然妝感還是性感迷人造型,都能輕鬆實現。
 

法令紋

隨著年齡增長,法令紋逐漸顯現於臉部兩側,給人一種沉重的老化印象。使用玻尿酸填充可迅速恢復臉部豐滿度,淡化法令紋,讓你看起來更加青春動人。
 

眼周

眼周是容易出現浮腫、眼袋和黑眼圈的地方,而使用玻尿酸填充可以有效改善這些問題。讓眼周肌膚更為緊緻明亮,同時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讓你看起來焕然一新。
 

面頰

面頰是臉部的三座大山,也是展現立體感的關鍵部位。利用玻尿酸填充面頰可以提升臉部輪廓,塑造 V 字臉型,同時打造出自然飽滿感和立體感。
 

下巴

下巴是臉部重要的支撐點之一,在下巴缺乏層次或者過於凹陷時會給整個面容帶來不均衡感。通過玻尿酸填充下巴可以有效調整下巴形狀和比例,使整個臉龐看起來更加完美和協調。

 

玻尿酸還可以可填充:蘋果肌、鼻部、下顎、下顎線條、夫妻宮、顴骨、木偶紋。

 

 

喬雅登玻尿酸施打部位
 

 

喬雅登玻尿酸

 

喬雅登Juvéderm 是一款高品質的玻尿酸填充產品,來自國際知名製造商。擁有獨家專利 Hylacross 技術,使玻尿酸具有高度交聯的特性,讓效果更持久、更自然。相較於其他同等體積的填充劑,喬雅登 Juvéderm 含有多達 35% 的交聯玻尿酸,這使得其效果更加出色。

此外,喬雅登 Juvéderm 玻尿酸具有優越的延展性和流動性,能夠輕柔地注入皮膚中而無任何不適感。為了提升治療過程中的舒適度,喬雅登 Juvéderm 還推出了添加了利多卡因(lidocaine)成分的產品,讓接受治療的人感到更加安心舒適。

無論您追求持久效果還是重視舒適感受,在喬雅登 Juvéderm 系列中都能找到符合您需求的產品。它們結合了先進技術和高品質成分,為您帶來美麗自然的效果。

喬雅登Juvederm玻尿酸的特色優勢
 

 

喬雅登Juvederm玻尿酸的特色優勢

 

  1. 柔順自然:與顆粒型玻尿酸相較,凝膠型的喬亞登Juvederm玻尿酸如黏稠的液體,因其專利的交聯鍵結技術,使得填充劑具有高度的凝聚力(cohesivity)與彈性(elasticity),在注射時比較好推入、疼痛感較低,與組織更容易融合,觸摸起來不會有顆粒感或凹凸不平,也更為自然。
  2. 容易塑形
  3. 維持效果更久:玻尿酸在一般情況下為單鏈醣類,較容易被自然分解代謝,由喬亞登玻尿酸是由許多長短單鏈玻尿酸交聯鍵結後的「交聯狀態」,形成許多玻尿酸相聯結在一起的立體網狀構造,使人體必須花更多時間代謝分解,也因此喬亞登玻尿酸效果能維持得更久。
  4. 不易位移:喬亞登玻尿酸的質感與他牌相較,質感黏稠且聚合性強,因為存在組織內的穩定性較高,較不容易被推動位移。

 

Juvederm喬雅登系列產品劑型選擇

 

喬雅登有 兩大 不同的玻尿酸劑型,分別是 VOLUMA 和 VOBELLA。這兩種劑型適合注射在不同的部位,根據其特性和分子大小而定。

VOLUMA :是一種質地較硬、分子較大的玻尿酸,能夠維持較長的效果。它最適合用來填補下巴、法令紋和蘋果肌等部位,能夠有效改善臉部輪廓和提升面部輪廓。

VOBELLA: 則是一種小分子的玻尿酸,適合用來填補眼周區域,特別是淚溝部位。它能夠有效減少眼部皺紋和改善眼周皮膚的彈性,讓眼部看起來更加年輕和明亮。

因此,在選擇注射劑型時,可以根據需要填補的部位以及想要達到的效果來選擇使用 VOLUMA 或 VOBELLA,以獲得最佳的美容效果。

 

喬雅登VOLUMA
喬雅登VOLIFT
喬雅登VOLBELLA

 

喬雅登VOLITE

 

 

 

依美琦時尚診所 喬雅登原廠認證:

 

Juvederm喬雅登原廠認證

 

喬雅登Juvederm玻尿酸美麗見證:

 

喬雅登玻尿酸填額頭案例

玻尿酸填夫妻宮
喬雅登玻尿酸填夫妻宮案例

喬雅登玻尿酸填額頭案例

玻尿酸填額頭
喬雅登玻尿酸填額頭案例

喬雅登玻尿酸豐唇案例

玻尿酸豐唇
喬雅登玻尿酸豐唇案例
 

 

手術前注意事項

 

  1. 若您有嚴重的心理疾病、過敏反應嚴重或容易生長疤痕的體質、心血管疾病等重要器官問題、全身性或注射部位感染、正在使用抗凝血劑等情況,您需要在醫師的謹慎評估下才能進行治療。
  2. 如果您正在服用任何藥物,或者是孕婦或正在哺乳期,一定要如實告知醫師,以便醫師做出適當判斷。
  3. 曾在施打部位接受手術、植入假體,或者最近一個月內使用過微晶瓷、玻尿酸、水微晶、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等填充物治療的人,都必須提前告知醫師。
  4. 未滿18歲或無法自主就診的人必須由監護人陪同就醫並簽字。
  5. 如果您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司匹林、維生素 E 或其他促進血液循環和減低凝血功能的食品和藥物,可能會增加淤青的風險,但仍可以進行注射。

 

手術後注意事項:

 

  1. 在接受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感到皮膚緊繃、腫脹和泛紅,有些人可能還會感到癢癢的,注射針孔的印記也會持續數天。
  2. 雖然微整填充治療不會嚴重影響日常生活,但仍需留意避免對治療部位造成壓力。如,在注射後的一週內盡量避免戴眼鏡、太陽眼鏡或戴緊密口罩在治療過的鼻樑或山根處。在下巴或蘋果肌處也應該在一週內減少對該區域的壓迫。
  3. 完成注射後當天應該避免觸摸受影響部位並按摩注射區域,可用輕柔動作以室溫以下的冷水清潔皮膚,並且,在接受治療當天應忌飲酒。
  4. 在注射後的 24 小時內要避免劇烈運動和游泳。
  5. 在注射後的 72 小時內不宜前往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溫泉或桑拿等高溫場所。
  6. 如果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抗凝血藥物,可能增加出現青腫和流血情況的風險,進而影響傷口愈合速度。
  7. 手術後可以多次進行施打部位的濕敷或使用保濕產品進行護理。

 

 


 

喬雅登Q&A:

 

Q:喬雅登玻尿酸注射治療過程多久?

A:首先會在施打部位上敷上麻藥膏 15 到 20 分鐘。接著醫師會根據治療項目和劑量進行注射,整個過程可能需要 10 至 30 分鐘不等。



Q:注射喬雅登Juvéderm會感到不舒服嗎?

A:喬雅登 Juvéderm 含有利多卡因 Lidocaine,在注射時可減少疼痛感。此外,在注射過程中,醫師會細心操作以降低可能出現的不適感。

 

 

Q:玻尿酸可以維持多久?

A:玻尿酸的持久度受到許多因素影響,包括個人體質、生活習慣、保養以及注射技術。不同品牌的製程、交聯度和劑型也各有不同。喬雅登 JUVÉDERM®  VOLUMA® 的玻尿酸可以在皮膚下最長維持 18 個月。建議在注射後保持健康生活作息、良好肌膚保濕,定期進行臉部微調以延長整體效果。

 

 

Q:喬雅登玻尿酸和其他品牌有何不同?有差異嗎?

A:每個品牌和型號的玻尿酸都具有不同的特性和效果。市面上的玻尿酸主要分為 顆粒型 凝膠型 兩種。顆粒型較容易塑造且提供較強支撐力,而凝膠型則更自然。喬雅登 Juvéderm 是一種不含顆粒的凝膠,具有柔順、平滑且均勻的特點。它擁有高凝聚力和提拉塑形能力,並且維持時間較長,可以達到 6 至 18 個月的效果。在注射前,應該由專業醫師評估,根據個人肌膚結構和預算來選擇適合的玻尿酸劑型。

 

 

Q:注射喬雅登 Juvéderm 後會感到凹凸不平或顆粒感嗎?

A:由於凝膠質地的喬雅登 Juvéderm 不含顆粒,所以注射後觸感自然柔滑。

 

 

Q:如何在注射後進行護理以維持效果?

A:建議在注射後 12 小時內避免化妝,當天也應避免做臉或敷臉。在使用保養品時,應避免含有果酸或美白成分產品。在接下來 5 天內盡量避免飲用酒精、進行激烈運動;一週內要溫和地卸妝、避免按摩注射部位;二週內盡量減少日曬或紫外線曝曬。

 

 

Q:注射後是否可以冰敷或熱敷注射部位?

A:建議在冰敷或熱敷之前先向醫師洽詢,因為這可能會影響玻尿酸的效果及持久度。冰敷可能加速代謝分解速度,而熱敷則可能影響血液循環速度,在接受完整指示前最好等待。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台南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南東區)

加入七期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中七期)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