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效果好嗎?4D童姸針~新一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劑~舒顏萃

童顏針效果好嗎?4D童姸針~新一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劑~舒顏萃

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劑~舒顏萃

不同年齡層的皮膚狀況
不同年齡層的皮膚狀況

不同年齡層的皮膚狀況曲線表

膠原蛋白是我們肌膚緊緻度的保障,然而在18歲之後,它便開始悄悄地流失。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流失速度愈發加快,導致皮膚出現下垂、皺紋和凹陷等衰老跡象。
因此,要想保持青春容顏,關鍵就在於如何有效地保存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增生劑~舒顏萃童顏針劑

舒顏萃,來自歐洲。是一種膠原蛋白增生劑,透過刺激自體膠原戴白增生,根本解決老化問題,是一種注射型的保養療程。

擁有100%聚左旋青春微粒,能激發自身膠原蛋白增生達30倍以上。每瓶可促使3cc-4cc膠原蛋白生成,大幅提升補充速度與效果,讓肌膚重現年輕時的豐滿緊緻。

活化肌膚

舒顏萃不僅能激活肌膚細胞,還能促進微血管的活力,從而使肌膚質地得到改善,重現青春活力。因此,在療程後,您的肌膚將變得更加細緻、光澤和有彈性。

施打舒顏萃,也證實可以增加皮膚厚度6.8mm

施打舒顏萃,也證實可以增加皮膚厚度6.8mm,讓肌膚重回年輕時的強韌有彈力。

由於舒顏萃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經過大型臨床試驗 與衛福部核准仿單證實與載明,效果維持25個月。

(維持時間需視體質、年齡、生活作息及術後保養個體上有所差異)

膠原蛋白增生更有感

製程更優化 膠原蛋白增生更有感

舒顏萃童顏針劑製程更優化 膠原蛋白增生更有感

2.採用美國 FDA 和國際 ISO 認證的全新製程專利技術

Step1. 特殊研磨與過篩,嚴選20~25%最細緻的聚左旋乳酸微粒

Step2. 採用專利微粒技術2次過篩,確保聚左旋乳酸微粒更加均勻 

Step3. 添加獨家配方並進行冷凍乾燥加工

舒顏萃童顏針劑採用美國 FDA 和國際 ISO 認證的全新製程專利技術

您選對產品了嗎?

膠原蛋白增生劑的三大重點:

膠原蛋白增生劑的三大重點

填充劑的三個分類:膠原蛋白填充劑的三個分類

膠原蛋白的多寡

刺激能力(形狀)*主成份降解時間=膠原蛋白增生的多寡

膠原蛋白增生劑分類

膠原蛋白增生劑(bio-stimulator)和膠原蛋白填充劑(bio-stimulatory filler) 是不一樣的,膠原蛋白增生劑是100%不含填充劑,主要是以透過主成分來刺激最 多的自體膠原蛋白為目的,偏向保養型療程,每次療程可以維持2年,刺激大量膠原 蛋白來根本改善老化問題。膠原蛋白填充劑有含填充劑,伴隨著刺激少量的膠原蛋 白增生,所以持久度比玻尿酸還長一些,屬於微整型療程,立即填充來改變五官、雕 塑 輪 廓。

 升級版
舒顏萃
舊版
舒顏萃
少女針S精靈針
膠原蛋白
增生效果
3-4cc/瓶2-3cc/瓶1cc/隻1-1.5cc/瓶
持久度25個月25個月12個月6個月
膚質改善★★★★★★★★★★★★★
衛福部
核准部位
全臉全臉法令紋法令紋
泡製方式1分鐘
即泡即用
需預泡
2-48小時
不需泡製30分鐘
術後按摩術後由醫護人
員立即按摩
術後5天需
每天按摩5次,
每次5分鐘
無需按摩無需按摩
優勢完全生長自己的
膠原蛋白,效果
自然,根本改善
老化問題,可以
維持25個月以上
完全生長自己的
膠原蛋白,效果
自然,根本改善
老化問題,可以
維持25個月以上
可以立即填充,
伴隨少量膠原
蛋白增生,適合
用於立即填充
改變五官、雕塑
輪廓。
可以立即填充,
價格較低,適合
用於立即填充改
變五官、雕塑輪
廓。

可施打部位

舒顏萃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劑可施打部位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台南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南東區)

加入七期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中七期)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