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全新一代聚雙旋乳酸填充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全新一代聚雙旋乳酸填充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艾麗斯精靈針

希望增生膠原蛋白、想要擁有澎潤豐盈臉蛋?AestheFill®艾麗斯是一個很好的選擇。AestheFill®艾麗斯(又稱第三代童顏針、百變艾麗斯、精靈針、青春再生針)是高效增生膠原蛋白的最佳選擇,既可以立即呈現出填滿效果,又有利於人體長久增生自己的膠原蛋白,使皮膚保持彈性與緊緻度。AestheFill® 艾麗斯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其具備洢蓮絲Ellansé及Sculptra 的特性,是眾多愛美女性喜愛的產品,更是韓國當紅明星維持仙女容貌的秘密武器。

 

誰需要精靈針?您開始老化了嗎?

誰需要精靈針

膠原蛋白流失的影響:

膠原蛋白流失的影響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

AestheFill艾麗斯皮下填補劑(衛部醫器輸字第032692號)。最自然安全的方式,漸進式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皮膚呈現自然柔軟,宛如天生的年輕飽滿豐盈。

2019年6月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可之注射填充劑,主改善鼻唇溝凹陷填補,同時改善肌膚紋路問題,以下稱為精靈針。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精靈針是什麼?

AestheFill® 成分為PDLLA,是聚雙旋乳酸(聚左旋與右旋乳酸),纯天然萃取而成的聚合物, 可用於臉部的長效型膠原蛋白增生劑,可立即填補皮膚凹陷部位,改善皺紋,並可長時間漸進式刺激真皮層自體膠原蛋白新生,讓肌膚呈現自然、柔軟、豐盈有彈性,宛如天生,綜合童顏針與少女針的優點。

產品英文名AestheFill®
精靈針是什麼
仿單中文名艾麗斯
俗稱精靈針/第三代童顏針/百變艾麗斯/青春再生針
主成份PDLLA(Poly-D,L Lactic-Acid)聚左旋/右旋乳酸(聚雙旋乳酸)
包裝容量200mg/瓶
治療次數1-3次
維持時間18-24月

 

AestheFill®艾麗斯作用機制1

► 第一重作用:直接注射進入皮膚,有立即填充的效果,增加體積

精靈針作用機制1

AestheFill®艾麗斯作用機制2

►第二重作用:PDLLA 多孔性微球體,可吸引纖維母細胞進來,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

精靈針作用機制2

AestheFill®艾麗斯作用機制3

注射後立刻顯現體積填充效果

精靈針作用機制3

AestheFill®艾麗斯作用機制4

 AestheFill®艾麗斯的角色:✅充盈體積     ✅刺激新的組織與膠原蛋白生成     ✅膚質變好

精靈針作用機制4

AestheFill®艾麗斯與Sculptra舒顏萃、Ellanse洢蓮絲的不同?

 AestheFill®艾麗斯Ellanse洢蓮絲Sculptra舒顏萃
產地韓國荷蘭義大利
主成份PDLLA聚雙旋乳酸PCL聚己內酯PLLA聚左旋乳酸
劑型瓶裝/球形粉末針劑/凝膠瓶裝/粉末
成份結構空心微球體微球體結晶體
立即填充
膠原蛋白增生
皮膚質地柔軟有彈性/自然與玻尿酸注射後相似較硬/需按摩
價格精靈針價格約32000/瓶約25000/瓶約20000/瓶

 

艾麗斯精靈針~百變優點:

AestheFill®艾麗斯不僅擁有洢蓮絲(俗稱少女針)Ellansé和舒顏萃(俗稱童顏針)Sculptra兩大特性,而且還可以根據使用者的需求來調整濃度。如果遇到細小的皺紋凹陷,可以使用高濃度、低稀釋的方式進行填補,來立即解決問題;而當遇上大面積的凹陷或是垂垮部位,則可以使用低濃度、高稀釋的泡製方式,來滿足長效保持與膠原蛋白增生所帶來的功效。AestheFill® 艾麗斯真正讓她得以名副其實地成為「百變精靈針」。

精靈針童顏針少女針

精靈針維持多久呢?

AestheFill® 是一款新世代的膠原蛋白增生填充劑,它與市面上的微整填充物不同,它不只能對特定區域的皺摺凹陷處進行矯正,更可以促進皮膚細胞再生,刺激我們自體產生膠原蛋白。此外,AestheFill® 的效果可以持久,有助於達到長期的保養效果。

精靈針維持多久

精靈針適合施打部位:

精靈針適合施打部位

精靈針美麗見證:

精靈針術前後照
精靈針術前後照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精靈針術前後照
精靈針術前後照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精靈針術前後照
精靈針術前後照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精靈針後遺症?精靈針Q&A:

Q1.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療程前注意事項

目前計畫懷孕、懷孕中及哺乳中的婦女不建議施打。

Q2.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療程後注意事項

  1. 治療後請依照醫師指示照顧注射部位,如:一週內避免按摩注射區域、至高溫場所、酗酒等。
  2. 應避免將治療部位曝曬於陽光跟UV燈下,並且使用防曬產品。
  3. 在治療後4-6週可回診讓醫師評估治療效果或再進行第二次治療。

Q3.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術後反應

注射部位附近可能出現觸痛、發紅、腫脹或瘀青,通常只會維持數小時至一週,僅有極低比例的患者在皮下形成可觸摸到的細小腫塊,此時可進行按摩及使用冰敷袋,有助於減少腫脹。

Q4.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特殊注意事項

  1. 使用時應該避開患皮膚病、發炎等部位及周邊皮膚,若患者有導致身體免疫反應降低的疾病,或正在接受會抑制免疫系統的治療,進行注射時可能較易受到感染。
  2. 有嚴重過敏症狀或多重過敏性存在、和有過敏病史的患者請避免注射。
  3. 有凝血或肝功能障礙的患者不可使用本產品。
  4. 若您在過去有接受過其它臉部療程,請主動告知醫師,作為療程可行性的評估。

Q5.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所需劑量

每次治療所需的劑量因人而異,應於在治療前與醫師討論希望改善的目標,以幫助醫師評估治療劑量。

Q6.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作用期

「AestheFill艾麗斯」治療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改善,可連續18–24個月持續漸進式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最長可維持24個月,於施打後3–6個月效果最為顯著,但因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可能會有差異。

Q7.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療程

一般來說,「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以施打3次為一個完整療程,建議隔4–6週回診施打下一次,每一次的治療皆可感受到每一次的改善。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台南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南東區)

加入七期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中七期)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