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少女針/膠原蛋白增生劑,保持年輕肌膚首選

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少女針/膠原蛋白增生劑,保持年輕肌膚首選

洢蓮絲Ellanse
洢蓮絲Ellanse

洢蓮絲ellanse是什麼?

洢蓮絲Ellanse 俗稱「少女針」,是來自荷蘭的膠原蛋白增生劑,Ellanse可達到「立即填充」和「刺激結締組織」的效果,使肌膚恢復彈性,幾乎無副作用,安全性極高。全球70多個國家使用,已有多達17.5萬個人次使用,並於2011年獲得皮膚填充劑年度歐洲科技創新獎.
 

洢蓮絲Ellanse作用原理:

洢蓮絲Ellanse作用原理
洢蓮絲Ellanse作用原理

Ellanse的主要成分70%CMC+30%PCL, PCL被廣泛作用在各種被人體吸收的植體上, 而CMC則是天然萃取出來的水溶性凝膠載 體。 注射後CMC因為具有較好的粘度和彈 性,第一時間使肌膚恢復彈性,改善皺紋。 而PCL則會繼續作用,刺激膠原蛋白生長, 再生的膠原蛋白也會持續作用緊緻提拉肌膚。

 

洢蓮絲Ellanse作用機制:
 

洢蓮絲Ellanse作用機制
洢蓮絲Ellanse作用機制

 

洢蓮絲Ellanse 與各式填充劑比較表:
 

 Ellanse玻尿酸膠原蛋白童顏針
功效效果填充塑型,膠原再生填充塑型填充塑型,補充膠原蛋白填充塑型,膠原再生
使用部位適合表情比較豐富的部位不同劑型玻尿酸適合不同部位可全臉使用適合表情比較豐富的部位
材料質地乳白色,可用作即時遮蓋不透光透明質地,容易透光乳白色,不透光粉末質地
穩定性黏性強、不吸水,不易位移表情豐富有位移可能不易位移不易位移
代謝殘留可完全代謝交聯劑微量殘留,越好的玻尿酸殘留越少可完全代謝可完全代謝
維持時間12~18 個月約6~18個月3~9個月約24個月
洢蓮絲Ellanse 與各式填充劑比較表

ellanse洢蓮絲(少女針)S劑型與M劑型:

適用Ellanse S劑型的族群適用Ellanse M劑型的族群
長期使用玻尿酸卻不滿意的人想要讓額頭,鼻子,下巴持久有型的人
擔心玻尿酸植入位移的人不喜歡常常跑診所的人
不想成為塑膠臉的人想要施打一次效果維持2~3年的人
沒有時間長回診的人適合男性
想嘗試膠原蛋白增生劑的人已使用過S劑型,想更持久的人
洢蓮絲Ellanse(少女針)S劑型與M劑型

 

美麗見證:

洢蓮絲填充太陽穴
洢蓮絲填充太陽穴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洢蓮絲常見問題:
Q:什麼部位適合施打Ellannse呢?

A:除了眉間,眼皮,及嘴唇不能施打外,全臉部位有重大凹陷 或對臉部立體度不滿意者皆可施打。

Q: 我只想購買1cc,可以打全臉嗎?

A:每個案例在施打拉提及填補凹陷所需的量不同,當劑量不足 時,並不適合全臉拉提的打法,建議可以依最想改善的部位, 打到足夠的量,效果是最佳的。 達成預期的效果需施打足夠 的量,請讓專業醫師評估所需劑量。

Q:打完沒有預期的效果怎麼辦?

A:微粒子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時間約到達三個月時是最佳 狀態,若施打後覺得效果不佳,建議可等待到三個月左右之 後決定是否再次施打。 達成預期的效果需施打足夠的量,請 讓專業醫師評估所需之劑量。

Q:和一般玻尿酸有什麼不同?

A:除了有像玻尿酸可以立即填充外,其主要作用在刺激自體膠 原蛋白增生達到治療目的,因此結合填充型和活化型植入劑 的優點。

Q:洢蓮絲Ellanse恢復期?
A:多數使用者注射Ellanse™洢蓮絲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少部份使用者術後可能發生腫脹發紅的狀況,但約在24小時內便會恢復。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注射後,七天內要避免過度曝曬於陽光下。

Q:洢蓮絲價格?
A:目前市面上價格,洢蓮絲1cc價錢介於24000-33000元之間

洢蓮絲ellanse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24小時內,可用冰袋冰敷減輕腫脹,切記不需按摩。

*治療後24小時內避免去海邊及任何大量眼頭紫外線或極冷的區域,外出 時也務必使用防曬用品.SPF30+以上即可。

*建議施打後48小時內做好保濕工作,請勿按壓施打部位或做驗,以避免 傷口感染。

·依照醫師建議使用口服藥品或是擦外用藥膏。

術後請勿重施打部位。 在飲食部份亦避免刺激性飲食或過量飲酒,可 讓肌膚修復到最好的狀態。

•療程後一週內,禁止進行日光浴、三溫暖、溫泉、烤肉等會造成皮膚溫 度升高的活動。

*注射後因個人體質可能發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的觸感,屬 正常現象,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注射後若有稍微腫脹,可於24小時內冰敷於治療部位,切勿將冰塊直接 放於治療部位,以免產生傷口感染之可能。

●建議不要熬夜、抽煙,以免減緩治療效果。

*若有局部淤青,輕微腫痛等現象,約1-2週會自行消退,

*若有任何嚴重的反應及不適,請盡快複診。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台南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南東區)

加入七期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中七期)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