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皮秒 Discovery Pico -蜂巢皮秒擺脫斑點~月球表面凹凸不用怕

探索皮秒 Discovery Pico -蜂巢皮秒擺脫斑點~月球表面凹凸不用怕

目錄

蜂巢皮秒是什麼?


皮秒雷射是一種先進的皮膚治療技術,利用極短脈衝的雷射光束來達到治療斑點、痘疤或刺青等皮膚問題的效果。相比傳統雷射,皮秒雷射更適合亞洲人易反黑膚質,並且具有恢復期短、治療次數少、效果更顯著等優點。

 

「皮秒」其實是時間的單位(縮寫ps),一萬億分之一秒,或一百萬分之一秒的一百萬分之一。

皮秒雷射,是以 0.000 000 000 001 秒單位擊發極短脈衝,每發能量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極短、瞬間作用能量卻更強更集中,精準鎖定黑色素及色素粒子,利用其產生的「純粹機械光震效應」能瞬間讓黑色素粉塵化,相較於傳統「光熱效應」治療的除斑雷射,產生反黑副作用的機率也極低。

 

 

皮秒雷射原理

 

探索皮秒效果

 

把黑色素形容比喻成大石塊,石塊體積太大會使細胞不好代謝。利用皮秒雷射光震波原理,可以將大石塊素色斑瞬間擊碎變成粉塵,相對傳統雷射只能將大石塊擊成小顆粒。

 

現在,新一代的探索皮秒雷射,能粉碎的程度,會使細胞很好代謝,色素淡化效果 & 速度更加倍。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

 

台南探索皮秒雷射

 

義大利大廠 Quanta System Discovery PICO 以超跑的概念打造!一次解決肌膚五大問題(毛孔、暗沉、斑點、痘疤、刺青)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擁有業界極高 1.8GW 的高功率,加上 450ps 的輸出時間,成就了探索皮秒雷射肌膚穿透率深 & 良好的治療效果。

 

比傳統淨膚雷射的 ‘’奈秒 (ns) ’‘ 足足快了1,000 倍!不易反黑、恢復期短、解決頑固色斑。

 

探索皮秒是市面上最高的 Peak Power
台南皮秒雷射

 

1985年創立於義大利瓦雷澤,致力於醫學美容、手術以及藝術品修復的雷射儀器研發。

為歐洲雷射大廠,並且為世界最早致力於醫學美容儀器的製造廠之一。

探索皮秒義大利原廠

 

探索皮秒Discovery Pico-特色

 

有效淡化刺青紋身

 

探索皮秒Discovery Pico-淡化刺青
探索皮秒Discovery Pico之於斑點效果
探索皮秒雷射波長

 

 

皮秒雷射適應症

 

⑴色素斑點:

淺層斑點-雀斑、曬斑、老人斑、咖啡牛奶斑、淺痣。

深層斑點-太田母斑、顴骨母斑、貝克式斑、肝斑。

 

⑵色素不均:

膚色不均、嘴角暗沈、黑眼圈、膚色暗沈。

 

⑶改善膚質:

毛孔粗大、凹洞痘疤、細紋、膚質彈性、細紋、脂漏性角化症。

 

⑷除刺青:

黑色、藍色、紅色、橘色、黃色、褐色、紫色、洗紋眉、洗紋眼線。

 

 

皮秒蜂巢案例分享

 

探索皮秒Discovery Pico-雷射術後
※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探索皮秒Discovery Pico-雷射術後2
※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探索皮秒Discovery Pico-皮秒雷射術後效果
※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皮秒雷射禁忌症

 

  1. 6個月內曾服用異維A酸(維甲酸):服用抗凝血藥物(阿斯匹靈、維他命E、可邁丁等等)
  2. 血液凝血功能不良
  3. 懷孕者
  4. 癲癇患者
  5. 免疫疾病
  6. 疤痕增生體質
  7. 近2週曾口服或塗抹A酸、光敏感藥物
  8. 近一個月有過度日曬者
  9. 藥物過敏
  10. 皰疹病史或現存嚴重皮膚感染
  11. 1個月內做過脫毛激光治療

 

注意事項

❶皮秒雷射術後可能有紅腫反應,若治療部位有結痂,約5-10天會自行脫落請勿自行摳抓,以免造成留疤、色素沈澱。

❷皮秒雷射術前&術後2週內,勿使用去角質、美白產品、酸類產品、含有酒精等刺激性產品,以免皮膚過度刺激。

❸皮秒雷射術後應減少日曬,並且勤做防曬,建議一日多次擦拭SPF-50防曬係數產品,並使用遮陽用具(陽傘、帽子、口罩等等),以隔絕紫外線。

❹皮秒雷射術後2週請問泡澡、泡溫泉或蒸汽SPA等高溫場所。

❺皮秒雷射術後可能會有長痘痘或粉刺反應,屬於正常現象,切忌用手擠壓造成感染或色素沈澱。

❻皮秒雷射術後需多加強保濕保養修護。

 

 

皮秒雷射常見問題Q&A?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術前需要注意什麼?

 

治療前至少2週以上禁止使用:A酸、A醇、美白產品、去角質、高濃度產品、刺激性產品等等。

治療前至少2週以上禁止進行:煥膚、藻針、微針等刺激性療程。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治療會痛嗎?

術前會進行局部敷麻,雷射治療時會有橡皮筋彈到的刺癢感,術後約30分鐘會有微微灼熱感,術後的冰敷鎮定保養後,即可緩解。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恢復期要多久?

恢復期約1-3天,打完隔天即可上妝。

加超級鏡片探頭修復期約3-7天,需等傷口癒合才可上妝😊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要治療幾次才有效果呢?

施作一次治療,即可獲得改善效果,但因個人體質不同,若要完整改善皮膚問題,需由醫師評估判斷所需的療程次數,一般需要多次療程才能改善斑點、色素、凹洞痘疤等問題。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多久可以做一次?

約一個月進行一次療程。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會反黑嗎?

探索皮秒雷射因施打速度快、停留肌膚時間短,因此能有效減少熱傷害殘留肌膚時間,相比傳統淨膚雷射,紅腫&反黑的副作用大幅降低。

 

探索皮秒術後照顧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台南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南東區)

加入七期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中七期)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