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手術~打造明亮大眼~擁有性感歐美瞳~台南雙眼皮

割雙眼皮手術~打造明亮大眼~擁有性感歐美瞳~台南雙眼皮

台南雙眼皮手術推薦

雙眼皮手術看似簡單,但其實需要考量整體和諧的效果,如何打造明亮大眼~擁有性感歐美瞳~台南雙眼皮

        眼睛是靈魂之窗,人們初次見面時,總會先注意對方的眼睛。雙眼皮雖然只是眼睛上方的一道小摺痕,但千萬不要小看這道摺痕的魅力,這道小小的摺痕對於眼睛有極大的修飾作用,它強化了眼睛的美感,可以使眼睛看起來更大,讓眼神散發迷人魅力,在臉部美學上佔了很重要的地位,是目前亞洲人最常做,也是最容易被接受的美容手術。雙眼皮手術看似簡單,但其實需要考量整體和諧的效果,才能做出對稱、和諧、令人滿意的眼皮摺痕,因此這是一項十分要求嚴謹細緻的眼部整形手術項目。


常見的眼皮種類:

常見的眼皮種類
常見的眼皮種類

割或縫雙眼皮哪個好?

「割」的雙眼皮手術:利用雙眼皮手術將眼皮中多餘的皮膚或脂肪取出,藉此調整眼型。

「縫」的雙眼皮手術:利用縫合「提眼肌」和「眼皮」,使眼上方出現自然的雙眼皮摺痕。


割雙眼皮手術

         割雙眼皮手術會在適當高度劃出長約 3 公分 多,寬則視個人眼皮多餘程度而決定的傷口,再仔細分出提眼瞼肌後,使用不可吸收的縫線利用 3-5 針縫合提眼瞼肌及眼皮,而形成雙眼皮皺褶。它除了可去除多餘脂肪和眼皮,也可以更精確穩固的形成眼頭到眼尾的雙眼皮縐褶。至於傷口因為躲藏在雙眼皮縐褶處,在張開眼睛時根本看不見傷口,而在閉上眼睛時此傷口疤痕也會隨著時間淡化而不明顯。

割雙眼皮手術說明-1
割雙眼皮手術說明-2

 

 

手術可能的併發症或後遺症有下列數點

  1. 血腫的產生:與病人是否有出血傾向,手術過程止血及術後照顧有關。
  2. 感染:基本上很少發生,因臉部血液循環很好,機會不大。
  3. 兩眼不對稱。

禁忌症:

若有下列情形,請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

  • 血液凝血功能不良傾向。
  • 有疤痕增生體質。
  • 有藥物過敏。
  • 有吸菸、喝酒習慣。
  • 過去曾接受手術。
  • 正在使用可邁丁(Warfarin)、阿斯匹靈、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藥物。
  •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

手術前注意事項:

  1.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應先治療並經醫師評估後方可進行手術。
  2. 術前請盡量避免吸菸、飲酒,以免造成血管收縮,影響傷口癒合。
  3. 術前一週,請暫停服用阿斯匹靈、類固醇激素及中藥補品如人蔘、銀杏、黃蓮、甘草、薑或增加血液循環、抗凝的藥品、維他命E之保健食品,避免增加出血的問題。
  4. 請避開月經期施行手術。
  5. 懷孕前期或後期請暫緩手術。

手術後注意事項

  1. 建議多攝取高營養、高蛋白質食物,以促進傷口癒合,請避免吸菸、飲酒、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2. 術後仍可正常洗臉,傷口需每天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後塗上藥膏,並保持傷口乾燥。
  3. 術後前三天,會有瘀青腫脹現象,採冰敷以減緩不適,每次冰敷約15-20分鐘,中間間隔1小時。
  4. 術後第四天開始溫敷,每次溫敷約15-20分鐘,每天可重複3~4次。
  5. 術後傷口癒合前會有搔癢感,切勿用手搓揉或做會使眼壓升高的行為(如:哭泣、用眼過度),易造成腫脹而延長消腫時間。
  6. 術後2週內不建議配戴隱形眼鏡或上眼妝。
  7. 睡前應避免攝取過多的水分,也可將枕頭墊高,以減少眼睛腫脹及不適。

 

美麗見證:

雙眼皮手術術前術後-1
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雙眼皮手術術前術後-2
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