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 曼陀水滴隆乳 (美人魚隆乳) 台南隆乳專家~免按摩隆乳~大 3 CUP 以上

Mentor 曼陀水滴隆乳 (美人魚隆乳) 台南隆乳專家~免按摩隆乳~大 3 CUP 以上

目錄

 

台南隆乳曼陀水滴隆乳

 

Mentor 曼陀水滴果凍矽膠隆乳~美人魚夢幻美乳

 

胸部是女性身體美麗的特色,對女性而言,一般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令人羨慕的美胸,市面上除了自體脂肪隆乳外,還可選擇植入義乳的方式,植入義乳的優點,在於一次手術就可顯著達到豐胸隆乳效果,與自體脂肪相比可一次增加 2 至 3 個 罩杯以上。🥰


然而,胸部的大小也不是越大越好的,美好也並不應局限在外表的表現上,而且乳房大小也不是唯一重要的。現在有一個新的選擇,那就是 Mentor 曼陀水滴隆乳,這款產品提供多達 169 種客製化選項,不僅展現自然下垂的效果,還能提供極致真實的觸感,因此在美胸市場上廣受歡迎。


此外,Mentor 曼陀水滴隆乳是全球唯一同時通過 美國 FDA、歐盟 CE 和台灣 TFDA  三項認證的品牌,品質值得信賴。無論是躺著還是站著,無論怎麼摸、怎麼看,這款產品都能幫助妳打造出最適合自己的迷人曲線。讓我們一起追求多元美麗,展現自信和獨特魅力吧!

 

曼陀水滴果凍矽膠隆乳
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豐挺的人生美麗自信看的見,讓我們訂製專屬你的美,美胸 5 標準

 

隆乳手術需考量本身的身高、體重、胸廓、胸壁的外型、身材的特色及兩側乳房本質上的差異如:皮膚厚薄、大小、乳頭乳暈高度位置差異,都會潛在影響不對稱的結果。需經過通盤的評估測量才能夠選擇適合的義乳材質達到美觀的結果,相較於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不會被人體吸收且增加的尺寸較不受限制,雖然價格較鹽水袋高,但其提供的觸感、柔軟度比較像女性理想的胸部效果。

 

美胸 5 標準:

 

  1. 理想位置:依照每個人身高來設定黃金三角胸型高度。
  2. 傲人形態:最完美的乳房外形當屬如同「女神維納斯」一樣的半球型水滴狀雙乳。
  3. 青春動感:美麗性感的乳房應該具有良好的充盈度,會隨著運動產生韻律性動感,站立或靜臥時則顯「水滴」般 的三維形態之美。
  4. U惑乳溝:性感美胸不能沒有誘人乳溝。從時尚美學視角來講,乳溝既是乳房豐滿、健康,完美的表現,也是視覺聚焦和自我展現的標誌。
  5. 細膩手感:「天生美乳觸之若羊脂,溫婉細滑」,張力大,彈性好,軟硬度適中,正常挺立,豐滿!
美麗胸部5標準
美胸5標準
 

 

誰適合曼陀水滴果凍矽膠隆乳?

 

  • 胸部平坦發育不良
  • 身材偏瘦
  • 皮下組織較薄
  • 重視乳房的觸感
  • 生產和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
  • 曾做過鹽水袋隆乳且感到不滿意者
 

 

美人魚水滴隆乳是新式隆乳

 

  • 線條呈現水滴狀,效果自然
  • 滲透率低,不易莢膜攀縮
  • 乳頭下方自然往上挺
  • 無須按摩,材質安全性高

 

新式水滴形隆乳
新式水滴形隆乳
 

 

Mentor 曼陀水滴五大優點

 

  • Mentor 曼陀水滴隆乳是全球唯一同時通過美國 FDA、歐盟 CE 和台灣 TFDA 三項認證的品牌。
  • 安全美學、經典首選是市面上唯一堅持在美國及荷蘭製造。
  • 貼近自然、即時回彈、完美手感。
  • 使用人數最多,全球超過500萬名女性選擇使用。
  • 記憶果凍頂級四層包覆、仿生科技、優雅工藝。

 

曼陀新式水滴形隆乳
曼陀水滴 五大優點

 

 

 

曼陀原廠認證:依美琦時尚診所

 

曼陀原廠認證診所-依美琦時尚診所
曼陀原廠證書

 

 

 

Mentor 曼陀水滴品質:安全有保障

 

已完成雙份十年美國 FDA 臨床追蹤研究報告,累計高達 19 萬女性參與追蹤,擁有十年研究報告中最低的併發症機率:0% 雙層莢膜攣縮率、0% 後期血清腫與 0% 矽膠顆粒殘留。精準定位使手術過程中減小剝離範圍、縮短手術時間,同時減少血清腫、周圍組織過度損傷,改善手術品質。

 

“曼陀”生理食鹽水義乳“曼陀”矽膠填充義乳列入藥物安全監視:「“曼陀” 水滴型矽膠填充義乳(“MENTOR”CPG GEL BREAST IMPLANTS)【衛部醫器輸字第032720號】」

 

行政院衛生署醫療器材許可證|衛署醫器輸 字第 019462 號

 

行政院衛生署醫療器材許可證|衛署醫器輸 字第 019462號

 

 

曼陀果凍矽膠選擇:美人魚水滴、蜜桃絨果凍矽膠、光滑面果凍矽膠

 曼陀水滴(美人魚水滴)蜜桃絨(霧面)果凍矽膠 光滑面果凍矽膠
外觀
曼陀水滴(美人魚水滴)

 

 

蜜桃絨果凍矽膠

 

 

光滑面果凍矽膠
外 橫霧面生物絲綢外膜絨毛面霧面生物絲綢外膜(Siltex)光滑面霧面生物絲綢外膜(Siltex)
內含物海洋記憶凝膠黏稠狀果凍矽膠黏稠狀果凍矽膠
觸 感觸感Q感 •與組織貼合度佳,
不會任意滑動,真實感高。
觸感Q感•與組織貼合度佳,
不會任意滑動,真實感高。
觸感較軟,會任意滑動,
真實感低。
術後按摩無須按摩輕輕按摩術後3-6個月須用力按摩
外 觀自然飽滿的弧度和凸點位置外觀自然,不易被觸摸與察覺外觀自然,不易被觸摸與察覺
隆乳切口 乳暈 ⅓~½ 或腋下5公分以上 乳暈 ⅓~½ 或腋下5公分以上 乳暈 ⅓~½ 或腋下5公分以上 
價格新台幣 28~30 萬新台幣 20~23 萬新台幣 20~23萬

 

 

 

 

Siltex 霧面生物絲綢外膜

 

採用仿真生物棉勻壓而成的細緻紋路,能與組織親密貼合,植入後組織附著細膩而柔軟,使乳房的觸感自然真實。

Siltex霧面生物絲綢外膜
Siltex 霧 面 生 物 絲 綢 外 膜
 

曼陀水滴果凍矽膠隆乳切口位置

 

常見隆乳手術切口位置
常見隆乳手術切口位置
切口位置腋下乳暈乳房下緣
優點疤痕較隱密,可藏在皺褶內,較不易察覺。如果在乳暈顏色不明顯的人,術後疤痕不易察覺,置放時間較短。路徑最短,置放空間最精準,出血易控制,疼痛感最低。
缺點疼痛感最高,恢復期較久,抬臂時可能被發現。破壞部分乳腺,感染風險及可能影響哺乳。疤痕較明顯。
適合對象有足夠恢復時間,不希望胸前有任何疤痕者。希望快速復原,擔心腋下疤痕被發現者。希望快速復原,擔心腋下疤痕被發現者。
 

曼陀果凍矽膠隆乳:義乳擺放位置

 

位置雙平面
(半筋半肉)
筋膜下肌肉下
圖示
義乳擺放位置 雙平面 (半筋半肉)
義乳擺放位置-筋膜下
義乳擺放位置-肌肉下
感染率較低較低
莢膜率較低普通較低
乳溝大約95%能擠出乳溝容易約80%能擠出乳溝
優點不容易看到或摸到義乳疼通感低、恢復快不容易看到或摸到義乳
缺點下胸可能摸到假體
邊緣感
下胸可能有水波紋
皮下脂肪薄者,
易觸摸到假體。
較易下垂
有長期重訓習慣者,
少部分人做胸肌運動時,
假體會伴隨移動。
適合者皮下脂肪薄且
乳腺不發達者
皮下脂肪厚者乳房組織較薄者
 

曼陀果凍矽膠隆乳Q&A:

Q:曼陀水滴價格?
A: 曼陀水滴價格,依照材質不同價格約 20-30 萬元左右

 

Q:隆乳後發現兩邊胸部的高低不太一樣,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A:只要高低落差在一公分以內均屬合理範圍每個人兩邊胸部都會有大小、高低、凹凸等落差,乳頭位置也不一樣。隆乳術後在還沒穩定時,義乳位置會因重力的作用緩慢下移,所以會暫時使用塑胸帶穩定位置。

 

Q:隆乳手術的傷口看得到嗎?
A:手術傷口通常會隱藏在腋下皮膚的自然皺折裡,大約半年到一年後疤痕會淡化,就算穿無袖的洋裝也不必擔心穿幫。

 

Q:隆乳手術後多久胸部的外觀形狀才會自然?
A:一般來說大約三到六個月便能自然,而且時間愈久,形狀會愈自然。

 

Q:手術後會痛嗎?痛多久?
A:手術後前三天較不舒服,約一至兩周後即不會痛。

 

Q:手術後多久可以開始運動?
A:手術後約兩個禮拜可以開始運動,可讓復原期縮短。

 

Q:我如果選擇做果凍矽膠隆乳,有甚麼是需要先知道或注意的嗎?
A: 義乳若漏裂時將不易察覺,故建議患者從手術滿三年開始,每隔兩年即須做一次核磁共振造影﹝MRI﹞檢查較安全。

 

 

曼陀果凍矽膠隆乳:術後照護

包含疼痛、需要使用預防性抗生素治療,術後四週到六週禁止使力如舉重物、抱小孩等。在理想的手術以及使用粗糙面果凍矽膠材質有機會在術後不需按摩,且可降低產生夾膜攣縮的機率。必須定時至醫院做核磁共振檢查確認胸部及果凍矽膠狀況。

曼陀果凍矽膠隆乳:術後照護
術後照護

 

 

 

曼陀蜜桃絨果凍矽膠隆乳:美麗見證

 

曼陀蜜桃絨果凍矽膠隆乳:美麗見證1
曼陀水滴隆乳案例分享
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蜜桃絨隆乳案例分享45度角
曼陀水滴隆乳案例分享
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蜜桃絨隆乳案例分享:術前術後
曼陀水滴隆乳案例分享:術前術後

 

 

更多隆乳案例請看這篇:隆乳價格案例推薦與分享

更多隆乳手術種類介紹請看這篇:隆乳種類介紹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