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結構式隆鼻-韓式隆鼻台南隆鼻首選與案例分享~量身打造時尚自然

三段結構式隆鼻-韓式隆鼻台南隆鼻首選與案例分享~量身打造時尚自然

三段結構式隆鼻-韓式隆鼻台南隆鼻首選與案例分享~量身打造時尚自然

目錄

結構式隆鼻-韓式隆鼻-精緻鼻型~台南隆鼻推薦首選~

 

結構式隆鼻-台南隆鼻大力推薦

 

 

隆鼻手術(鼻子整形)是整體五官手術的首選?

 

          鼻子是整體五官最突出也是最中心的位置,在視覺上更是第一眼讓人停留的部位,因此鼻型的狀態以及立體程度也成為牽動整個五官比例的關鍵。

          有人說不論眼睛有多深遂,臉型有多精緻,只要鼻子看起來扁塌,外表就會顯得非常普通,才會有許多人將隆鼻手術擺為第一首選手術項目,寄望透過單一隆鼻手術就可以重建整體的臉部輪廓以及精緻度。

 

 

東方人鼻子結構特色

 

          東方人的鼻子和西方人的鼻子有結構上的差異,西方人鼻頭的皮膚比較薄且軟骨的結構大、支撐力強烈看起來比較挺,東方人的山根及鼻頭的皮膚都比較厚,軟骨沒有那麼高大,較不容易看到下方軟骨結構,且中臉的部分骨頭內凹,所以東方人常見鼻子塌、蒜頭鼻,因此東方人和西方人做鼻整形是不一樣的,西方人常見把高的駝峰切掉或把高的骨頭切掉弄小;東方人做隆鼻會尋求更多的支架結構讓扁塌的鼻子可以站起來看起來更挺,這勢必要從其他地方找可支撐的材料來做。

 

 

 

什麼是結構式隆鼻?

 

          結構式隆鼻是將鼻子的每個結構拆解開來,進行各種細部調整,不管是高度、弧度、鼻頭、或者鼻背的駝峰等,各種問題都可以透過結構式隆鼻這種拆解後再重組的手術方式來解決;這種手術方式 能夠讓整形外科醫師為客戶進行客製化的鼻型調整,且可以大幅度的改善鼻型,因應各種鼻型雕塑與調整。

 

什麼是結構式隆鼻?
什麼是結構式隆鼻?

 

隆鼻手術材質、隆鼻費用、材質、手術方式、切口位子、手術內容?

 結構式一段式兩段式全自體肋骨
材質Goretex+人工骨+耳軟骨矽膠/Goretex  L型矽膠/Goretex+耳軟骨全自體肋軟骨
麻醉全麻局部/全麻局部/全麻全麻
手術方式外開式內開式內開式外開式
手術切口鼻中柱及耳後切口單側鼻腔內切口單側鼻腔內切口鼻中柱及右前胸切口
手術時間3~4小時1小時2小時4小時以上
恢復期1-2週1-2週1-2週1-2週
併發症極少穿出率20%極少彎曲率2~10%
感染率最低
排斥率
軟骨吸收輕微輕微輕微
手術內容用Goretex或異體肋骨撐起山根及鼻樑部位、用鼻中隔軟骨及人工骨(異體肋骨)撐起鼻頭、用耳軟骨做精緻鼻頭用L型假體撐起鼻頭及鼻樑,無法做鼻部精細調整。使用假體撐起山根及鼻樑部位、使用耳軟骨做精緻鼻頭使用肋軟骨墊鼻樑、撐起鼻頭,可做精緻鼻部雕刻。
隆鼻價格

NT:15~23萬

NT:5.5~8.5萬

NT:9~13萬

NT:20~25萬

 

隆鼻術前的評估

 

病患心中理想的鼻型,可帶喜歡的鼻型照片與醫師做討論。

  1. 評估鼻尖的位置。
  2. 評估下巴的位置:鼻尖、上唇、下巴的位置是否為一直線。
  3. 山根的高度:最高點是否在上眼皮或是上眼睫毛的高度。
  4. 鼻骨的高度寬度。
  5. 鼻翼的寬度。
  6. 評估病患鼻部皮膚的厚薄程度,必須注意到皮膚血液循環的位置以及需不需要把部分皮膚削薄讓支架裡的軟骨結構更明顯。
  7. 過去有無做過任何相關的鼻部手術或注射填充物。
  8. 評估病人骨頭軟骨的支撐程度、兩邊上顎骨的位置、上排牙齒齒槽骨的位置高度。

將這些條件都放入思考的清單才能為病人量身定做最適合的鼻型。

 

 

隆鼻術後的傷口

 

傷口位置是在鼻柱的位置做一個倒V字型的切口,這個切口會延伸到兩側的鼻孔內,因此術後在鼻柱這個位置會看到些許疤痕,不過絕大多數的人在三到六個月之後,鼻柱位置的疤痕也幾乎看不見。

隆鼻手術注意事項
隆鼻手術注意事項

 

隆鼻美麗見證

 

隆鼻手術+玻尿酸豐唇
隆鼻手術案例分享
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台南隆鼻大力推薦
台南隆鼻大力推薦-1
台南隆鼻成功案例分享
隆鼻手術男生案例
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三段式結構式隆鼻案例分享
結構式隆鼻案例*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隆鼻手術需注意的禁忌症、副作用、手術前後須知

 

 

隆鼻手術的禁忌症

 

1.蟹足腫體質須與醫師討論

2.女性經期、懷孕哺乳中不可進行手術

3.有急慢性鼻炎未癒或鼻腔及臉部有感染病狀況須提出與醫師討論

 

 

隆鼻手術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少部分做完手術者會有傷口感染的問題,但目前韓式隆鼻技術進步,機率很低,

但還是務必要依照醫護人員的指示做好術後護理,平常有抽菸、常熬夜習慣者更必須注意。

 

 

隆鼻手術的術前須知

 

1.健康狀況良好,尤其凝血功能正常。

2.手術前兩週禁菸,吸菸會造成血管收縮、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

3.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銀杏、高單位維他命E等抗凝血藥品及保健食品,以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4.已充分了解手術內容、術後成果及麻醉方式及風險等相關資訊,並願意配合術前、術後拍照紀錄。

 

 

隆鼻手術的術後須知

 

1.術後前3天請冰敷,5~10分/次(依皮膚感受度為主,切勿凍傷),第四天開始改為溫敷5~10分/次(依皮膚感受度為主,切勿燙傷),

冰(溫)敷袋外需隔乾淨紗布使用,如潮濕隨時更換,避免傷口感染。

2.手術部位局部瘀青及水腫將於術後1~2週改善,睡覺時可墊高枕頭,避免低頭,以減少腫脹、疼 痛及傷口出血。

3.通常手術後第1天會有較多的血水自前鼻孔傷口滲出,可用棉棒輕輕擦乾,術後幾天可能有鼻塞或鼻腔滲血,

如突然有大量鮮血或嚴重的鼻塞,需告訴醫師或立即回診。

4.每日早晚以無菌棉棒+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在傷口處塗上診所給予之抗生素膏藥,止痛藥及消炎藥請按時服用完畢,預防感染。

5.洗臉時傷口勿接觸自來水,以避免傷口感染。

6.兩星期內請儘量不要:用力擤鼻涕或挖鼻孔,若想打噴嚏時,請同時張開嘴巴,以免傷口出血。

7.避免吃太熱或辛辣的食物、洗過熱熱水澡抽煙、喝酒、做劇烈運動,過度曬太陽、搬重物、跑步、爬多層樓梯 等。

8.鼻頭水腫為淋巴回流不良所引起,約術後1~2個月慢慢改善。因軟組織癒合尚未完全穩定,術後一年內仍應避免碰撞鼻部。

9.術後鼻道暢通,空氣刺激黏膜傷口,可能有輕微鼻子酸痛感,數週後應可完全消除。

 

隆鼻案例請看:隆鼻價格案例推薦與分享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