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隆乳該怎麼選? 想隆乳好害怕?三個重點教給你!!推薦魔滴隆乳

想隆乳該怎麼選? 想隆乳好害怕?三個重點教給你!!推薦魔滴隆乳

想隆乳該怎麼選? 三個重點教給你!!

想隆乳該怎麼選?隆乳手術的安全性一直是網友關心的議題, 三個重點教給你!!

想隆乳該怎麼選

 

不只女性在意,許多男性也會擔心女友隆乳是否安全,畢竟如果變美的代價是要賠上健康,那就太不值得了!

隆乳要注意哪些事情,才能兼顧安全與美呢?

關鍵全看這三要素:醫生、體質、材質!

感情需要理想情人,隆乳需要理想醫生!

魔滴隆乳需要找技術好的醫生

 

醫師審美觀

  • 多看醫師過往的隆乳案例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相同,同樣的各家醫生對理想中的完美胸型也都持有不同的看法。因此,建議隆乳前可以多上網觀看診所或醫生分享的案例照,找尋與自己審美相近的醫生。

  • 充分溝通

此外,每個人的目標、期望都不同,有些人在意律動感,有些人較在意大小,可以告知醫生自己最在意什麼,術前需要充分和醫生討論,更有助於了解彼此的想法,讓隆乳成果更接近期待。

醫師手術經驗

除了多方查看醫生的評價和作品外,是否有取得相關證照也是一項值得參考。

  • 具有整形外科醫生執照

想當整形外科醫生,必須先在外科實習三年,再加上「整形外科」三年的專業訓練,一共六年嚴格的專業訓練,之後通過結業考試,才可以取得整形外科醫師的執照。(大多數醫生取得執照後,在正式執刀前,至少還要在診所再受訓一年左右)

  • 取得原廠認證證書

嚴謹的原廠,會為了保障大眾的治療品質,提供醫生們豐富的教育訓練,讓醫生可以取得證書,包括線上教育、臨床課程、國內外講座等。

舉例來說,Motiva魔滴®原廠會提供醫生豐富的教育訓練,醫生必須取得原廠認證的資格證書,才可以取得使用魔滴®的資格,以此方式為消費者把關。另外,Motiva原廠也會定期舉辦研討會,邀請國內外整形外科大師分享經驗,幫助醫生與國際接軌、不斷提升技術,也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醫療品質。

是否做到確實消毒

如果診所環境不乾淨,或是術前未做好手術器械的滅菌作業,都會增加細菌感染的風險。細菌感染會導致傷口紅腫疼痛,若沒有及時治療,導致慢性的發炎,還有可能會引發莢膜攣縮(俗稱石頭奶)

隆乳前先搞懂自己是什麼體質?什麼因素會影響隆乳成果

魔滴隆乳需要注意自己是什麼體質

 

每個人的體質、皮下脂肪厚度、皮膚厚度、皮膚鬆緊等先天條件,都會影響隆乳手術的成果。

蟹足腫體質

有蟹足腫體質的人,容易在開刀處留下明顯的凸起,影響外觀。

所以在手術前一定要先告知醫生,以便預先在手術完成時,塗抹預防疤痕增生的藥物,術後可以貼上矽膠片約兩到三個月,能大幅減少疤痕凸起的機率,如果有些微的凸起也可以藉由消疤針、雷射等方式改善,疤痕是可以淡化許多的。

身材偏瘦、上胸無肉

若是身材屬於偏瘦,脂肪的厚度又相對較薄,植入假體後,胸部周圍較容易產生不自然的水波紋,因此,在乳房植入物的選擇上要更加留意。

大多數的隆乳材質,膠體無法完全填充,容易出現皺褶、不明紋路,而Motiva魔滴®採用特殊的4D流動膠體,能夠做到100%填充,外觀上看起來更自然,也大大改善水波紋、皺褶的問題。

魔滴與其他廠牌比較
取自魔滴官網(https://motivablog.com/2023/02/why-do-breast-augmentation-have-water-ripples/)

 

產生莢膜攣縮,想要二次隆乳

產生莢膜攣縮,意味著身體對植入物較容易產生排斥,形成厚厚的莢膜,導致胸型不自然、觸感不佳,大多只能藉由二次手術改善。

 

想隆乳?好害怕?隆乳可能的風險?讓影片告訴你

手術最大風險在於麻醉,選擇麻醉專科醫師的診所,並於手術前做健康檢查,來提高手術的安全性。

隆乳術後痛不痛?

第一天就可以行動自如,三天內較有些許乳酸堆積般的痠痛感,術後一週幾乎就不會有痛感囉~

隆乳術後會瘀青嗎? 

醫師的專業技術,術中出血量降低、手術安全性高,減低術後瘀青,並減少疼痛度和縮短恢復期。

隆乳術後多久會自然軟?

7天內是快速消腫期,消腫後揉捏有彈性,術後一個月胸部穩定,術後兩~三個月自然柔軟,宛如天生。

隆乳會影響懷孕、哺乳嗎?

義乳只是放在乳腺之後的某個空間內,不影響懷孕、生產,不以乳暈為切口,也不影響哺乳。疤痕明顯嗎?一般由乳暈或腋下切口的,六個月後疤痕都不明顯囉!

為何推薦魔滴隆乳?

魔滴採用的是奈米絲綢面大大減少莢膜攣縮
取自魔滴官網(https://motivablog.com/2023/02/why-do-breast-augmentation-have-water-ripples/)

 

Motiva魔滴®採用的「奈米絲綢面」細緻的接觸面積,使身體更能夠適應植入物,降低身體排斥反應,根據臨床數據統計,莢膜攣縮及破裂發生率皆<1%,遠勝於市面上的其他隆乳品牌。

➤ 魔滴和傳統植入物到底差在哪?

想清楚!你要什麼結果該放什麼乳房植入物,乳房植入物是必須放置在身體數年,甚至幾十年,它的安全性是絕不可忽略的,隆乳前你一定要充分了解乳房植入物的特性。

哪些併發症和乳房植入物有關?

  • 莢膜攣縮(俗稱石頭奶)-植入物放入身體後,長出了有厚又硬的莢膜,會導致外觀變形,觸感變硬,甚至感到乳房疼痛、緊繃。

➤有莢膜就一定會攣縮嗎?

  • 植入物破裂-不會造成立即性的排斥、發炎反應,但胸部外觀及觸感會感到與以往不同。
  • 雙層莢膜-當植入物被放置於體內,身體會自然產一層莢膜,但經過一段時間莢膜完全黏附在植入物上,此時又因日常生活動作,將植入物連同攀附在上面的莢膜一起與身體分離,而再產生另一層莢膜,造成胸部觸感變硬、外觀改變、疼痛感,通常粗糙面較容易產生這類問題。
  • 水波紋-不會直接影響到健康,但胸部產生的水波紋或皺摺感,會影響胸部外觀的美感和自然感。
  • BIA-ALCL-中文名稱叫做「乳房植入物相關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患者會出現乳房腫塊、皮膚疹子、淋巴腺病等症狀。

怎麼選擇安全的乳房植入物?

怎麼選擇安全的乳房植入物,推薦魔滴隆乳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乳房植入物分為奈米絲綢面、光滑面、絨毛面三種。傳統的絨毛面表面太粗糙、摩擦力大,雖然莢膜攣縮率低,但與人體的磨損率高,較容易出現植入物破裂、雙層莢膜等併發症;光滑面植入物雖然表面光滑滑動力好、一開始觸感柔軟,但卻有莢膜攣縮高機率的缺點,因此必須勤勞按摩一輩子,若不慎產生莢膜攣縮,胸部就會變硬且疼痛難耐,甚至需要二次手術取出。

而Motiva魔滴®則顛覆了傳統植入物的這些點,採用的是奈米絲綢面,與人體有著極高的相容性、不易產生排斥,同時高彈力外膜能減少破裂機率,這些優勢讓Motiva魔滴®莢膜攣縮及破裂發生率皆<1%,安全性大大提升!只要是非常重視手術安全性的消費者,都會將Motiva魔滴®當作乳房植入物的首選。

魔滴採用的是奈米絲綢面

魔滴隆乳案例分享:

小琳於十幾年前做矽膠隆乳手術,但過了10幾年後由於本身軟組織慢慢鬆弛加上本人也非常瘦,造成水波紋嚴重

原因如下:皮下脂肪少、擠壓產生紋路、義乳填充率不足

所以術前溝通小琳希望能夠飽滿一點的胸部,由於魔滴是100%填充,會使胸部較飽滿,因此小琳選擇魔滴,術後水波紋明顯改善

其實只要身體健康,使用安全的材質,交由美感契合的合格醫師執刀,隆乳的結果大多令人滿意,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也讓越來越多女性更勇敢追求理想的身形,期許在時代的演進下,所有人都可以自由的活出心中理想的模樣!

 

 

延伸文章:

魔滴隆乳手術推薦,Nature期刊最新發表為女性健康而設計隆乳產品~【魔滴專為女性設計隆乳材質】台南隆乳名醫莊堅文醫師、高瑞吟醫師、黃士財醫師

更多隆乳問與答請看這篇:2024 隆乳手術 Q&A ~隆乳懶人包 ~ 隆乳必看攻略
更多隆乳案例請看這篇:隆乳價格案例推薦與分享

更多隆乳手術種類介紹請看這篇:隆乳種類介紹

 

諮詢專線:06-2366000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85號一樓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