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專為女性設計隆乳材質】台南隆乳名醫莊堅文醫師、高瑞吟醫師、黃士財醫師

【魔滴專為女性設計隆乳材質】台南隆乳名醫莊堅文醫師、高瑞吟醫師、黃士財醫師

魔滴專為女性健康設計的隆乳材質~推薦依美琦台南隆乳名醫莊堅文醫師、王冠穎醫師
魔滴隆乳材質同時擁有 : 安全、自然、安心

魔滴同時有 : 安全、自然、安心三大優勢,推薦隆乳名醫莊堅文醫師、高瑞吟醫師(整形外科與乳房外科雙專科醫師)、黃士財醫師(整形外科)~台南魔滴

           魔滴 Motiva 材質,同時擁有三大優勢 : 安全、自然、安心,在各國快速成為專科醫師與愛美女性的高度關注與熱愛。致力為【女性健康】精心設計的隆乳材質,只有最具經驗及臨床實力的專科醫生可以操刀, 依美琦醫療團隊擁有多年隆乳經驗,可專為每位顧客的不同喜好需求設計個人喜好的大小與乳房型態,推薦依美琦醫療團隊,隆乳名醫:莊堅文醫師(總院長)高瑞吟醫師(整形外科與乳房外科)黃士財醫師(整形外科)

【魔滴隆乳】波力媚Motiva為女性【健康精心設計】的隆乳材質~依美琦

 

台灣隆乳市場上的【新王者魔滴】,為何稱魔滴為新王者呢?

  • 於全球80個國家過證上市,包含英國、法國、韓國、日本與香港等
  • 2010年正式上市距今已使用滿十年
  • 2018年原廠Establishment Labs於那斯達克上市(NSDQ:ESTA)
  • 在台灣2019剛上市,馬上影起台灣隆乳市場的高度關注,且以極快的速度,占下整個台灣隆乳市場高比率達(⅓~½),詳下表與分析圖(隆乳 與 魔滴 關鍵字 月搜尋量分析),可見為隆乳市場的王者。資料來自Google Ads關鍵字月搜尋量。
隆乳與魔滴關鍵字月搜尋量分析魔滴市占率極高
隆乳 與 魔滴 關鍵字 月搜尋量分析,說明魔滴占整個台灣隆乳市場的比率極高。

 

魔滴上國際nature期刊最新發表!指出台灣也在用這先進隆乳整形材料

魔滴上國際nature期刊最新發表
取自魔滴官網(https://motivablog.com/2021/10/latest-publications-in-international-journals/)

 

東森新聞報導愛美也能出頭天!美容產業登上「Nature」國際期刊

詳連結:《Nature Biomedical Engineering》期刊,針對隆乳植入材質進行發表

Nature Biomedical Engineering期刊,針對隆乳植入材質進行發表
(圖/截自Nature Biomedical Engineering期刊)

 

魔滴同時被國際喻為【第六代乳房植入物】在台灣通過台灣 TFDA 嚴格把關,取得台灣衛福部使用執照上市

          Motiva implants®是由美國上市公司 Establishment Labs S.A. 生產製造的新型乳房植入物, 被國際喻為【第六代乳房植入物】,在安全性及自然感受上都是前所未有的體驗,在2010年獲得歐盟CE認證。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在全世界80個以上國家上市,且全球已經使用超過100萬顆Motiva,包括歐洲、日本、韓國、香港...等多國核准認可。在台灣通過台灣 TFDA 嚴格把關,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2018年3月22日獲得美國FDA准許進行臨床試驗,並於2018年10月取得台灣衛福部使用執照上市。

MotivaImplants 科學認證
MotivaImplants 科學認證

魔滴使用新科技與技術,在材質特性方面,處處為女性健康與手術安全著想

  • 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 : 有別於以往光滑面、粗糙/絨毛面,Motiva 波力媚採用專利 Motiva 3D inversionTM 3D 反轉外膜製造技術,不使用其他添加物,打造出出奈米等級的絲綢表 面,提高生物相容性、降低過敏發炎反應,讓身體更快速、更容易適應植入物,減少 莢膜攣縮機率至<1%,術後不用按摩
  • 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 :具有高度的延展性及彈性,能讓整顆植入物的外層膜承受一致的高拉伸力及張力,不會輕易破裂或變形,破裂率<1%、縮小手術傷口(詳傷口疤痕比較圖),相較於以往產品術後照護更輕鬆。
魔滴手術傷口更小
取自魔滴官網(https://motivablog.com/)
  • BluSeal 視覺辨識防護膜: 此防護層在植入物膠體發生破裂、滲漏情形,藍色防護層會呈現明顯的白 色裂痕,醫師能夠將此作為手術前的最後確認防線,雙重的防護機制、降低破裂率,保障手術的高品質及安全性。
BluSeal 視覺辨識防護膜
  • Progressive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 : 具有高彈性、高流動性、高內聚力的特性,達到柔軟 Q 彈 的觸感,能夠在術後隨著地心引力自然變化,兩種優勢同時保有。為了提升術後真實感,Motiva 100%完整填充膠體,面對各種身型(包含瘦小身型)也不易產生術後水波紋,無論是觸感或是外 觀,任何姿態都能呈現自然律動的胸型、天然脂感、完美曲線。
  • 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安心方案 : Motiva 原廠提供台灣區客戶長達十年及五年的安心方案,採用美國 FDA 核准用於人體內的微型晶片,其金屬含量非常微量,因此過海關的 時候也不會觸動警報器,甚至是 MRI、超音波或是乳房攝影檢查,都是可以正常操作 (需提前告知技術人員植入物內含晶片)。微型安全晶片可透過專屬掃描器掃描,在必要 時可取得 15 碼數字,利用這組數字至原廠加密網站中查詢,便能在需要時提供醫師手 術必要的資訊,包括植入物的型號、尺寸及手術位置等。 
魔滴運用科技與技術,材質特性方面,處處為女性健康與手術安全著想

 

聰明選擇Motiva(魔滴隆乳) 帶你遠離失敗危機,變美就從聰明選擇開始!

          Motiva的外膜紋理接觸點小於一個細胞,提高了生物相容性,能夠降低摩擦和磨損所造成的傷害,增加隆乳術後安全性,在6年臨床追蹤的文獻比較,也可清楚發現使用Motiva的患者產生莢膜攣縮率小於1%,比光滑面、粗糙面都明顯較小,產生術後併發症的機率極低,也減低隆乳重開率。

魔滴站著像水滴,躺著項圓盤
  • 圓盤形果凍矽膠:胸部會有明顯的交界痕跡,甚至會產生水波紋,形狀為俗稱的碗公形狀,較不自然。
  • 水滴形果凍矽膠:雖然站立時會有自然垂墜的水滴形狀,但躺下後依然挺立,明顯缺乏波動感 。
  • Motiva魔滴:不論站立、躺下都呈現渾然天成的胸型,可以隨著人體姿勢、律動變化,非常自然,許多產後女性會有胸部萎縮、下垂、變形的問題,都會選擇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找回以往渾圓飽滿但形狀自然不易被發現的完美胸型,所謂【站著像水滴 躺著像圓盤】非常柔軟自然。

魔滴Motiva更接近真實的觸感,讓魔滴隆乳後,擁有宛若天生的觸感

          觸感也是很多人擔心與在意的,植入物材質並非越軟越好,越軟的材質也夾帶了許多術後其他問題,選擇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是為了追求更接近真實乳房的觸感

          一般來說,乳房植入物的膠體有兩種主要特性:內聚力和黏性。通常內聚力越強,黏性也越強,但流動性就會變差,胸部的外觀無法隨人體姿勢的改變而自然變化,但Motiva的Progressive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擁有「高內聚力」與「低黏性」兩種特性結構!使它具有高流動性同時也能夠緊密的結合在一起,不只能夠100%無空隙填充,大幅改善水波紋的問題,同時Motiva在人體內也能隨著地心引力自然變化,彷彿天生的乳房一樣可以隨姿勢自由產生律動,觸感則柔軟又富有彈性。

魔滴Motiva更接近真實的觸感
取自魔滴官網(https://motivablog.com/)

 

          此外,加上Motiva的奈米絲綢外層膜,比傳統的絨毛面植入物更細緻外,也不用像光滑面需要用按摩防止莢膜攣縮,植入後柔軟度適中外,也有一定的彈性,使得觸感與真實乳房幾乎沒有區別,並同時減少對組織的刺激,降低發炎反應,兼顧安全性。

魔滴案例分享美麗見證:

魔滴案例分享正面
魔滴隆乳案例分享~~二次隆乳,選擇魔滴
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魔滴案例分享45度角
魔滴隆乳案例分享~~二次隆乳,選擇魔滴
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魔滴案例分享側面
魔滴隆乳案例分享~~二次隆乳,選擇魔滴
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更多隆乳問與答請看這篇:2024 隆乳手術 Q&A ~隆乳懶人包 ~ 隆乳必看攻略

最新魔滴 2.0 JOY 絕世好波(魔滴第二代):魔滴 2.0 JOY 絕世好波,來自 Motiva 追求仿真柔軟的巔峰之作?一次了解兩代魔滴價格的差別!
更多隆乳案例請看這篇:隆乳價格案例推薦與分享

更多隆乳手術種類介紹請看這篇:隆乳種類介紹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