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乳手術~胸部下垂怎麼辦?提乳手術疤痕明顯嗎?提乳手術費用

提乳手術~胸部下垂怎麼辦?提乳手術疤痕明顯嗎?提乳手術費用

提乳手術

胸部形狀已走鐘 提乳手術搶救中

地心引力無時無刻都在影響著我們,不僅讓臉部皮膚逐漸失去緊緻,還讓許多女性的乳房出現下垂的困擾。無論乳房大小,擁有挺拔的胸型往往代表著年輕與活力。然而,乳房下垂並非僅由年齡老化所導致的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還可能是因為產後哺乳、不當減肥或長期穿著不合適的內衣等因素所引起。

什麼是胸部下垂?胸部下垂程度

胸下垂就是皮膚鬆弛和乳腺鬆弛,比正常的解剖的位置要低。一般胸下垂分為正常、輕度下垂、中度下垂、重度下垂,具體標準如下: (1)正常:乳頭位置在胸部的中央。 (2)輕度下垂:乳頭位置在胸下緣水平線下1cm以內。 (3)中度下垂:乳頭位置在胸下緣水平線下1-3cm以內。 (4)重度下垂:乳頭位置在胸下緣水平線下3cm以外。(5)假性胸部下垂:乳頭,胸部下緣同水平面,但因為乳腺組織下垂,導致胸部下垂。

自我檢測~您的胸部下垂嗎?

您的胸部下垂嗎?
 

胸部下垂怎麼辦?

方式果凍矽膠隆乳環狀乳暈提乳果凍矽膠隆乳+
環狀乳暈提乳
垂直或倒T提乳+
乳房組織重置
垂直或倒T提乳+
自體脂肪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
垂直或倒T提乳
適合者輕微胸部下垂輕微胸部下垂中度胸部下垂嚴重胸部下垂
但乳房組織足夠
嚴重胸部下垂
乳房組織不夠
嚴重胸部下垂
但乳房組織不夠
手術
時間
2小時1.5小時3.5小時4小時4小時4.5小時
術後胸部大小變大+上半
部飽滿
不變變大+上半
不飽滿
不變或縮小變大+上半部
飽滿
變大+上半部
飽滿
恢復期約1-2週約1-2週約1-3週約1-3週約1-3週約1-3週
乳頭感覺變化通常不變通常不變可能變較鈍通常不變通常不變可能變較鈍

提乳手術方式:

1.同心圓乳暈切口:

在治療乳房下垂的手術過程中,醫生會選擇在乳暈周圍進行切割,形成半圈或整圈的切口,這種方式也被稱為甜甜圈切口。手術時,醫生會保留部分乳暈周圍的組織,並去除多餘的皮膚。接著,將乳頭提升至合適的位置,並在乳暈周圍將傷口縫合。

此種手術方法不僅能有效解決第二級和部分第三級乳房下垂問題,還可以同時進行縮小乳暈和乳頭的手術。因此,在一次手術中就能實現多重效果,讓您重拾挺拔美胸。

2.棒棒糖(雪人、垂直)切口:

垂直切口提乳術是一種常見的乳房整形手術,適用於大部分患者。首先,醫生會確定新乳頭的位置,並在該處繪製一個類似棒棒糖或雪人的標記。接著,根據患者需求進行乳房重建,可能是利用自身脂肪或義乳來隆乳,也可能需要切除多餘的乳房組織。最後,將乳頭提高至新位置並將切口縫合。

3.倒T型切口:

在這個手術過程中,我們將採用類似於愛迪達標誌的形狀來切除多餘的皮膚和下垂的乳房組織。同時,我們會將乳頭提升至更合適的位置。這種手術方法可以大幅度地減少兩個罩杯以上的體積,但它也有一些缺點。例如,手術切口較長且明顯,因此疤痕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變淡。
這種手術方式特別適合那些乳房嚴重過大和下垂的患者。

 

美麗見證:

提乳手術案例
雙側隆乳合併單側提乳手術※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隆乳+提乳手術案例照
雙側隆乳合併提乳手術※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隆乳+提乳手術案例照
雙側隆乳合併提乳手術※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隆乳+提乳手術案例照
雙側隆乳合併提乳手術※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誰適合提乳手術:

適用對象

胸部過大而下垂

乳頭在胸下緣水平線以上

胸部呈布袋奶或木瓜奶

側面看乳頭位置接近肋骨下方

提乳手術術前注意事項:

1. 請務必選擇具有信譽和專業技能的醫療機構或醫生進行手術,以確保手術品質。

2. 在手術前後,請盡量戒菸,因為吸菸會導致血管收縮,影響傷口的癒合速度。

3. 在手術前後一周內,請暫停使用阿斯匹靈等抗凝血藥物

4. 增加蔬果攝取量,提高纖維素和維他命C的攝取,有助於提高傷口癒合能力。

5. 手術前一天晚上,如醫師有開立處方藥物,請按時服用。

6. 如有需要,在手術前一天晚上開始禁食至少8小時。

提乳手術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會用彈性繃帶固定,以減少腫脹以及支撐乳房, 防止血腫。

2. 在手術後的1到2週內,傷口會逐漸癒合。醫生會根據傷口的癒合情況來拆除縫線。由於乳房整形手術所產生的疤痕需要大約半年的時間才能變得不明顯

3. 在術後1個月開始可以持續按摩以減少疤痕和緊痛感,大約需要3至6個月。

4. 在飲食方面,患者在術後至拆線前需避免吸菸(包括二手菸)、酒精、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以及帶殼海鮮類和補品。

5. 在活動方面,患者需要好好休息,避免過度活動、拉扯傷口或摩擦引起不必要的瘀血。對於上班族來說,在休息兩三天後即可恢復上班。但如果是需要搬動用力的工作,最好是在一週後開始。休閒運動建議在兩週後開始進行,而劇烈運動則需等待一個月後。

6. 此外,患者還需按照藥袋上的指示按時服用口服藥物,以防止傷口感染。術後請依照醫師及醫護人員的叮嚀,並按診所為您安排的回診時間回診。

提乳手術Q&A?

提乳手術會影響乳頭的敏感度嗎?

首先,在提乳手術中,醫師會根據個人情況選擇不同的切口方式。若採用環乳暈切口,則大部分情況下乳頭的感覺不會受到太大影響;而若選擇垂直切口或倒T切口,術後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的麻木感,但約有90%的人能夠恢復正常敏感度。

提乳手術會影響哺乳嗎?

至於哺乳功能方面,雖然提乳手術確實可能對部分乳腺組織造成破壞,但醫師在手術過程中會盡量減少對其的傷害。即使部分乳腺組織受損無法正常泌乳,其他健康的乳腺組織仍可持續產生奶水。因此,只有在極少數特殊情況下,提乳手術才可能對哺乳功能造成影響。

提乳手術費用?提乳手術價格?

依患者實際狀況不同,提乳費用是12-20萬,實際費用需當天現場評估,手術費用包含:手術費、麻醉費、術後護理包、術後消炎針、術後所有回診…等。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