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海芙音波~拉住你的青春美麗 歲月不留痕跡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住你的青春美麗 歲月不留痕跡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住你的青春美麗 歲月不留痕跡

 

 

美麗是一種力量,但青春總是稍縱即逝!

新一代愛美愛抗老之夢幻課程,台灣 FDA 核准,非侵入、不開刀的深層拉皮治療,可有效拉提下垂、鬆弛的老化皮膚,音波拉提用於治療臉頰下垂、法令紋、雙下巴、眼下細紋、木偶紋、身體橘皮、肥胖紋等部位,擁有優良的效果,探頭選擇多,更勝美國品牌音波拉提!

 

打音波你該考量的是優質品牌 不是國家

★〝克雷西施〞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 號

★本產品為非侵入式皮膚治療儀,適用於臉部眉毛拉提,鬆弛頦下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大腿皮膚的緊實

 

第三代海芙音波

 

為什麼選擇第三代海芙音波?

海芙音波拉提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皮膚緊緻療程,可以幫助改善皮膚鬆弛、細紋和皺紋等問題。這項療程使用高頻聲波技術,通過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促進皮膚的彈性和緊實度。
 

第三代海芙音波為何選它?
第三代海芙音波探頭

 

第三代海芙音波~臉部拉提與緊緻

 

第三代海芙音波~身體雕塑

 

第三代海芙音波與其他機器比較

 

 

我適合第三代海芙音波嗎?

我適合第三代海芙音波嗎?
第三代海芙音波適合身體療程
第三代海芙音波臨床實例

 

美麗見證: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
第三代海芙音波案例※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適應症:
            眼部:改善眼袋、眼周細紋

 臉部:法令紋、嘴角紋、雙下巴

 頸部:頸紋

下垂:拉提額頭的皮膚,提升眼眉

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使輪廓緊緻

 ★ 適合輕度至中度或局部老化者

禁忌症:
             治療部位有傷口

             孕婦、小孩不適合施做

            免疫性疾病之患者

           糖尿病及癲癇患者

          凝血異常疾病之患者

 ★若有特殊病史,請與醫師討論

術前須知:

 1. 如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 線、手術.... 等治療,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2. 避免日曬,以免使肌膚產生泛紅及脆弱。

 3.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甘醇酸、水

 4. 治療前請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清潔治療區域, 請勿於治療區域上使用任何乳霜、乳液、粉底 類或粉底蜜粉產品。

術後保養(術後無恢復期,不影響生活)

 1. 治療後的輕微泛紅水腫乃正常現象,通常可於治療後數小時 內緩解。

 2. 治療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治療區域。 若肌膚仍 處泛紅狀態,請避免碰觸熱水以免刺激,直到泛紅情況緩解。 

 3. 治療後至少一週內,請勿於治療區域進行任何去角質動作; 如出現敏感現像也請勿去角質,直至該處敏感緩解。

 4. 治療後可立即上妝(礦物質彩妝為優)。

 5. 治療後可使用具舒緩、無刺激性的乳霜或保養品。

 6. 如需外出接觸陽光,請使用 SPF 30 或以上的防曬乳以避免日照傷害。

 

海芙音波第三代常見問題Q&A 

Q1:什麼是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A: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是新一代多功能音波拉提治療儀器,同時提供臉部眉毛,臉頰的拉提緊實,改善鬆弛頦下及身體緊實雕塑的療程。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擁有獨特專利技術 MMFU。 提供五種不同深度,給予臉部及身體精準的超音波能量治療。 

Q2:第三代海美音波拉提的優點? 

 A:特殊的精密探頭設計,安全容易服貼,客製化的能量輸出,可精準治療臉部及身體部位,並依照膚質及臉型不同,客製調整能量,比起一般音波拉提儀器更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Q3:可預期效果? 

 A:術後可立即感受到拉提緊實的效果,之後的 3~6 個月中可持續感受到臉部或身體皺紋減少,鬆弛肌膚慢慢緊實平滑,效果可維持 1~2 年左右 ,但也會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Q4:需要恢復期嗎? 

 A:相較於手術療程,海芙音波拉提擁有極低的風險,整段治療過程皆非侵入性,所以不會有冗長的照護期,不適感及術後恢復期,可在 20~30 分鐘內完成,對於忙碌又怕動刀的現代人來說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Q5:有任何的副作用嗎?  

A:術後可能會伴隨輕微的發紅,1~2 週內可能會有些許紅腫、輕微水腫或局部敏感等情況,另外,也有可能會產生瘀青或麻木的感覺會在 2~4 週內消失。 但這都是少見且暫時性的,請無須過度擔心。

 Q6: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患者可以於術後感受到立即拉提的效果,於 12 週內會持續感受到臉部緊緻亮白效果提升,效果通常可維持數個月至 1〜2 年,但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而會有所差異;欲使效果更顯著,可於 3 個月後進行加強療程。

 Q7:施打海芙音波第三代會痛嗎?

 A:關於是否會感到痛楚,大部分人在接受海芙音波拉提時不會感到明顯的疼痛。治療過程中可能會有些微的刺激感或溫暖感,但這是正常現象並且通常是可接受的。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台南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南東區)

加入七期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中七期)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