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韓國的 Oligio 玩美電波|玩美電波介紹、玩美電波適合對象

風靡全韓國的 Oligio 玩美電波|玩美電波介紹、玩美電波適合對象

目錄

玩美電波以其特色「快速、舒適、安全」而受到現代人的青睞!!

 

不僅專注於改善肌膚問題,如皺紋和鬆弛,適用於對美容療程有需求的人群。相比其他治療方式,玩美電波注重治療的快速,能在短時間內完成療程,滿足現代人忙碌的生活節奏。同時,它的低痛感設計和個性化療程方案,讓使用者能夠在治療過程中享受最大程度的舒適感。

 

希望每位求美者都能透過玩美電波獲得貼近自己期望的美麗體驗!

Oligio 玩美電波是什麼?

玩美電波是什麼|玩美電波介紹

玩美電波 Oligio,是一款來自韓國的單極電波儀器,又稱「小鳳凰」。主要是針對肌膚問題來施打美容療程,像是肌膚皺紋與鬆弛,都能透過玩美電波 Oligio 這款美容儀器療程,重新為您帶來美麗的奇蹟。

 

Oligio 玩美電波懶人包

  • 來源:
    來自韓國的醫美技術,以對肌膚的幫助和安全性聞名。
     
  • 技術:
    利用單極電波儀器,通過產生 40至60度 的熱能,進而將熱能傳遞到肌膚真皮層組織,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使肌膚緊緻與拉提」。
     
  • 主要功能
    專注於解決肌膚問題,如皺紋和鬆弛提升肌膚緊緻度和彈性
     
  • 治療範圍:
    適用於臉部、頸部和眼周等多個部位,能針對不同區域的肌膚問題進行療程。
     
  • 療程特色
    療程時間短,恢復期快,特別適合現代忙碌的生活節奏;痛感較低,能提供舒適的治療體驗。
     
  • 安全性:
    通過國際認證,如美國FDA、歐盟CE,確保治療過程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 人群適用
    適合對美容療程有需求的人群,特別是「忙碌無暇長期恢復者」和「對疼痛敏感者」。
     
  • 效果持久:
    治療後立即有感,並能持續一段時間,讓肌膚展現美麗的奇蹟。

Oligio 玩美電波適合誰 ?

玩美電波適合對象
  • 輕至中度皮膚鬆弛者
    特別適合臉部、頸部或眼周有輕度至中度鬆弛和細紋的人。

     
  • 忙碌無暇長期恢復者
    由於玩美電波療程時間較短,恢復期較短,非常適合生活節奏快、時間寶貴的現代人。

     
  • 對疼痛敏感者
    玩美電波採用技術降低治療時的不適感,適合對疼痛較為敏感或害怕疼痛的人。

     
  • 尋求經濟實惠醫美療程的人
    相較於其他一次性高成本醫美療程,玩美電波提供了一個較為平價的選擇。

     
  • 想要預防或延緩老化的年輕人
    對於希望提前預防或延緩皮膚老化跡象的年輕人來說,玩美電波也是一個合適的幫助!!
     

Oligio 玩美電波|介紹

  • 來自韓國的單極電波儀器
  • 廣泛用於解決多種肌膚問題,像是皺紋、鬆弛、色斑 …等
  • 與「鳳凰電波」原理雷同,也被暱稱為「小鳳凰」
  • 國際認證保障:美國 FDA、歐盟 CE、台灣衛福部(衛部醫器輸字號 035598 號)、韓國衛福部
玩美電波台灣衛福部認證

Oligio 玩美電波的原理

玩美電波 Oligio 採用「立體容積式加熱」技術,通過產生 40 至 60 度的熱能,實現熱效應,進而將熱能傳遞到肌膚真皮層組織。

而這項科技的核心在於
 

  1. 深入真皮層使肌膚收縮
  2. 使肌膚緊緻與拉提
  3. 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Oligio 玩美電波的六大特色

玩美電波的六大特色
  • 療程快速
    Oligio 玩美電波高效能特點,使得療程較為迅速。
    讓你在能抽出較短的時間,進行美容療程。

    Oligio 玩美電波的擊發選項包括雙擊或連續擊發。所以整個 療程的時間可以更加短暫,相較於其他治療時間長達 1 小時,Oligio 玩美電波以更為快速的方式在 40 分鐘內完成治療。

     
  • 療程舒適並降低疼痛感
    Oligio 玩美電波在確保療效的同時,注重降低疼痛感,讓使用者在整個 治療過程中感受最大程度的舒適

    治療開始後,探頭會發射 5 次脈衝,每次脈衝中間會穿插 4 次的「冷媒噴灑」,這既有助於冷卻皮膚,又能「降低痛感」。

     
  • 訂製專屬療程
    相對於其他電波治療固定的發數和時間,Oligio 玩美電波讓「醫師可以根據個體差異進行評估,制定出最合適的發數」,
    不再受到固定的 600、900或1200發 的限制,代表更貼近實際需求的治療,也讓 使用者支付實際接受的發數

     
  • 智能冷卻系統
    Oligio 玩美電波具有智能調整冷媒用量的功能,可以根據個人感受隨時調整,使整個治療過程更加舒適!!

     
  • 單極電波
    Oligio 玩美電波以單極電波技術所產生的熱能,讓膠原蛋白收縮,賦予肌膚當下的明顯提拉感。

     
  • 治療安全度佳
    為確保治療過程中的安全,Oligio 玩美電波包含了溫度檢測與皮膚阻抗檢測:

    溫度檢測: 一旦皮膚表面溫度超過43°C,系統將自動停止施打,以 防止燙傷的風險
    皮膚阻抗檢測: 通過皮膚阻抗檢測實現個性化的治療。由於面部皮膚的厚度、角質層的厚度以及含水量都有差異,Oligio 玩美電波能計算最適合的施打能量,確保療程更加準確、安全。

 

Oligio 玩美電波探頭介紹

Oligio 玩美電波探頭分為 2 種,面部探頭與眼周探頭,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來選擇適合的。

探頭類型

全方位治療探頭

眼周治療探頭

探頭示意圖

 

 

適用部位-嘴邊肉
-法令紋
-雙下巴
-下頜線
-頸紋
-魚尾紋
-眼周鬆弛
-泡泡眼
-眼周細紋
-眼袋浮腫
功能能夠覆蓋較大的治療區域
提供廣泛的皮膚緊緻幫助
專為眼部周圍區域設計
探頭尺寸小
提供更精準和細緻的治療


 

鳳凰電波與 Oligio 玩美電波的差別是什麼?

選擇使用哪種電波療程應該根據個人需求和期望,以及對治療時間、價格和效果的偏好。

以 Oligio 玩美電波與鳳凰電波來說,不管在治療部位、疼痛感與價位上都有差異,可以根據下表來了解:
 

還不了解鳳凰電波的人記得服用:連明星都愛不釋手的鳳凰電波|鳳凰電波介紹、鳳凰電波探頭、鳳凰電波後遺症

項目

Oligio 玩美電波

鳳凰電波

原理

3D 立體式加熱,由外而內加熱組織,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和增生3D 立體式加熱,由外而內加熱組織,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和增生

治療部位

臉部、頸部和眼周臉部、頸部、眼周和身體

治療時間

約 30-60 分鐘約 60-90 分鐘

疼痛感

低痛感,有冷卻和震動系統減緩不適痛感較明顯,需要使用麻醉藥或舒眠麻醉

發數

可客製化發數,每顆探頭可彈性拆打固定發數,每顆探頭需完整施打

價格

約 7-9 萬元約 8-16 萬元

效果

立即有緊緻感,3 個月後達到最佳狀態,可維持1年或以上立即有緊緻感,6 個月後達到最佳幫助,可維持1年或以上

副作用

可能有輕微紅腫,數小時內消退可能有輕微紅腫、水泡或灼傷,數天內消退
  • 探頭差異

鳳凰電波: 提供 4 種探頭,適用於眼部、面部和身體。

玩美電波: 提供 2 種探頭,主要適用於眼部和面部。若要處理腹部、臀部等區域,需要使用臉部探頭。

 

而鳳凰電波身體探頭面積: 16cm²,是玩美臉部探頭的4倍。
 

施打限制: 鳳凰電波有發數和時間的限制,需要在 2.5 小時內完成,否則探頭會失效。
玩美電波沒有發數和時間的限制。

 

  • 痛感差異

鳳凰電波: 可能需要使用止痛措施。

玩美電波: 由於可調整冷媒劑量,整體痛感相對較低,無需特別的止痛措施。

 

  • 能量差異

鳳凰電波最高能量: 172J。

玩美電波最高能量: 164J。

但能量高並不代表效果更好,專業醫師的評估是選擇治療方式的關鍵。

 

除了鳳凰電波與玩美電波,你還可以參考:國外紅翻天的Sofwave 索夫波 |索夫波介紹、索夫波探頭、索夫波後遺症

Oligio 玩美電波 QA

Q1. 玩美電波的療程費用是多少?

A:玩美電波的價格相對較平價,一般約在台幣 2 萬至 7 萬元,取決於治療部位和療程次數。

 

Q2. 玩美電波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治療後,玩美電波的效果可以持續 6-12個月 或 更長時間,但具體效果會因個人肌膚狀況而異。

 

Q3. 玩美電波與鳳凰電波有何區別?

A:玩美電波和鳳凰電波都是利用3D立體式加熱技術,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和增生,從而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主要區別在於治療部位、治療時間、疼痛感和價格等方面。玩美電波的治療時間相對較短,疼痛感較低,並且價格較鳳凰電波更為平價。

 

Q4. 玩美電波的評價如何?

A:玩美電波的評價普遍正面,許多用戶稱讚其治療效果明顯且持久,並且療程過程舒適。然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在接受治療前諮詢專業醫生。

 

Q5. 玩美電波的治療適合哪些人?

A:玩美電波適合皮膚輕至中度鬆弛、出現細紋的人群,尤其適合生活節奏快、時間寶貴的現代人。

 

Q6. 玩美電波的治療時間長度是多久?

A:一次玩美電波的治療通常在 30到60 分鐘之間,治療時間相對較短,適合忙碌的工作和生活節奏。

 

Q7. 玩美電波的治療過程是否會有疼痛感?

A:玩美電波採用技術降低治療時的不適感,療程開始後會發射脈衝並穿插冷媒噴灑,這有助於冷卻皮膚並降低疼痛感。

 

Q8. 玩美電波的效果需要多久才能看到?

A:治療後立即會感受到皮膚的緊緻感,但最佳效果通常需要 1-3 個月左右才能顯現出來,因人而異。

 

Q9. 玩美電波與其他美容療程相比,有何優勢?

A:相對於其他美容療程,玩美電波提供了一個較為平價的選擇,同時治療時間短,且能夠快速恢復,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總結|Oligio 玩美電波

 Oligio 玩美電波作為現代人醫美的一環,凸顯現代人對於美容的期望不再僅僅停留在外表的改善,更加注重自然、安全、快速的醫美方式。

 

除了注重療程的快速性,來迎合了現代人忙碌生活節奏的需求,也做到低痛感設計。

 

希望每位求美者都能擁有更貼近自己期望的美麗體驗!!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台南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南東區)

加入七期診所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中七期)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歡迎加 Line 一對一服務 

投資自己一起變美吧!🥰

加入好友

📍依美琦時尚診所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